【黑暗之魂系列】我的黑魂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22:30 作者:DXG123 Language

很荣幸跟大家分享我的黑魂三体验,以下内容涉及剧透,嗯……也不算剧透吧,因为我也不知道它具体讲了个啥,算是玩法透露,简称玩透。嗯……也没玩透,哎,不纠结了,下一段。


这游戏不在我的库里面,是共享好友的。我可不是纯白嫖,我也共享给他只*,他看见自己库里有只*,特别的兴奋,就问我英灵神殿和黑暗之魂3买哪个好(我经常在他耳边吹风)。这还用说吗!而且得豪华版。


刚一进游戏,就感觉画质不如……,从墓地醒来,简单的操作教程,杀几个活尸,太简单了吧,只狼打小兵都得注意弹刀呢,这个就跟砍棉花一样。右边有条岔路,提示“回去吧”,我想了想,那就回去吧。


好的,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标准化考试,古达老师放我走了。随即来到火鸡厂,先围着周边转了一圈,碰见了打刀哥,死活a不死,开始有些怀疑自己。后来看视频才知道,哦~,得让他喊“罗伯特”呀。

送走了打刀哥,回去见老婆

简单做个自我介绍,让我去传火

我围着山崖转几圈,传火的道路找不见

又看攻略才知道,火盆里插螺旋剑

高墙逛了逛,再回火鸡场,灰心哥前提示让我砍他,按照我以前的游戏经验,npc是不能被攻击的,而且这是箴言,不能骗我吧。所以我就砍了,哎,有伤害判定,再砍,站起来了,再砍,不得了,举剑打我。那就来吧,结果可想而知。一复活就被打死,门也给雾气挡住。完了完了,打也打不过,逃也逃不掉,请教了一下大佬 @「Only」 ,“重开吧”。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信箴言了。


第二次就提前交卷了。特熟!再探高墙,有宝箱,开,然后就无了(老贼!)。做升降梯上来,开门之后,豁然开朗,又回到了原点!地图好棒👍🏻。


迎战第一个boss :bingo。难度确实把控的刚刚好,几次就过了,通过运输工来到不死聚落。


我在不死聚落发生了好几件重要的事。第一件就是召唤出来了太阳战士。当时我想,“这东西是什么?npc还是真人?会不会打我?怎么离开我的世界?”然后他给我行了个礼,带着我一路冲,但我不争气,还是在投矛的地方给扎没了。醒了以后他就不见了。后来了解到还有好几种身份,这里就不讲了。第二件事,就是见到了洋葱骑士,他当时研究升降梯,我觉得这个npc好可爱。而且后面还会遇见他。第三件事就是得到了毕业武器,伊鲁席尔直剑。从此横着走(bushi)。


好的,来到活祭品之路,见到了背着十字架的赤鬼,这走位,比赤鬼灵活多了。在快没果粒橙的时候碰见了黑骑士,我去,全程霸体,我一直滚,直到没精力,然后无了。


超度结晶老者,来到小教堂。教堂的探路感觉特别漫长,中途死了一次,就不想再探了。上个厕所后继续(瘾大)!推开门后,又回到了小教堂,这地图绝了。


教堂里关着巨人(为什么?)。这么大怎么打?一个巴掌不得乎死我。看攻略。哦~原来这么打。后面到了一个房间,我听过一本书叫“抱朴子”,所以我给她取名叫“抱蛆子”,又好看又渗人。


来另一边,进去了著名的法兰米坑,还有米虫增添生气。而我在米坑里练滑铲,米线蹭蹭涨。而且还有可爱的小青蛙给你加点米气,就问你香不香。


从坑里爬出来,见到了第一个薪王,法兰街舞队,三个打一个,三个互相打,一个打一个。我就收下柴薪了。下墓,有大饭团滚来滚去,还有光芒点缀,太神奇了。我去砍它,结果给我自己撞下去了……


不管它了,继续走吧,然后转角遇到爱,一走过去就有箭从墙里射出来,周围的也给吸引过来了,慌不择路,结果没看见前面的坑,掉下去。哇,车轮滚滚,还有海参掉下来,没注意就粘在身上。(老贼!)


举起酒杯,酒气四溢,在半醉半醒间,我干掉了boss,推开门,豁然开朗,来到了美丽的伊鲁席尔!


桥好长,老贼考虑到你在桥上走着无聊,安排一只小狗陪你玩。一边翻滚一边玩,就到了对面。


伊鲁席尔分上中下下层,但门口就堵了我好一会,最后还是躲着走。找到了里面的一个篝火。从此站稳了脚跟。


从小道出来,“勇敢勇我的朋友”,冲到了地牢,那个狱卒太奇怪了,盯着我我就扣血,还好不会漏完,而且那个烙铁烫了我一下必须躲,不然就会被按住接着烫。


地牢出来,进入罪业之都,奇怪的是罪业之都没什么人,居民房也没有,就王尤姆一个人,第一次选择修脚,这感人的伤害,应该是有特别打法的吧。查了之后果然有。收了他之后才想起关在牢里的洋葱骑士,淦。


下面摆平之后,来到上面,原来别有洞天,猎龙大箭叉在身上好有喜感,但安排好几个又很苦手。这种时候ass打法就很有用了。


乘螺旋梯上来,是一段长长的阶梯,并有银骑士镇守,打了几次找到了技巧,就是在准备攻击的时候你跳,就会打不到你,就可以逃掉了。嘿嘿。


带着吞噬神明的某某某的灵魂,回到了洛斯里克,马上又要打舞娘,说实话,初见差点打过,然后打了两天才过。从梯子(太简陋了吧)爬上去,见到了真正的洛骑,我去,都有红眼特效,打过一个,走几步,有个巡逻的又过来了,这可不行。那就再来一遍勇敢的朋友吧。


后面的猎龙骑士,大书库,王子……每一个都影响深刻,就最后的封面boss,由于boss血量太高,武器变化太多,我招架不住,开修改过了。


当“我”在篝火旁坐下的时候,心中百感交集,这也许就是黑魂的落幕了吧。


………………


好久没这么认真打过游戏了,上次还是在玩大表哥2的时候。虽然我不知道黑魂具体讲了个什么故事,好多npc也不认识,但这丝毫不影响我觉得宫崎英牛,游戏中我需要时刻戒备,在你看不见的角落就有敌人给你来一刀。打boss的时候听得见心跳声,咚咚咚的。还有推图的柳暗花明。就是不死人没有膝盖,但这也让路线变的比较确定。


小时候玩的魂斗罗,合金弹头,忍者神龟,游戏内全是英文看不懂,也没有教程。但一出生,我就知道要往右走,来了人要打,装备要捡,虽然开始会死的很频繁,但兴趣丝毫不减。多玩几次,图都能背下来。老贼说,要让每次的死亡都有意义,我想这就是吧。


#我眼中的魂之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