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大量招人也要做《原神》?官方紧急回应:假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17:12 作者:躺倒鸭聊游戏 Language

字节跳动大量招人也要做《原神》?官方紧急回应:假的!-第0张


据新浪科技报道,随着《原神》的异军突起,使得头部游戏大厂感受到了压力。


字节跳动旗下的朝夕光年正计划开发一款与《原神》类似的二次元3D开放世界游戏,目前由位于杭州的101工作室负责研发,并开始对外招聘相关岗位。或许不久后,字节版《原神》很快就会上线。


在字节跳动的官网可以看到,旗下的游戏品牌“朝夕光年”招聘关于二次元开放世界方向的游戏职位有12个,职位涉及3D场景制作、二次元ACT战斗、角色扮演等。


字节跳动大量招人也要做《原神》?官方紧急回应:假的!-第1张


通过这些任职条件可以看出,这款新游戏项目在部分技术方面对标《原神》。


不过字节跳动旗下的朝夕光年相关负责人很快就出来回应:“信息不实,没有开发与原神类似产品的计划。”



字节跳动大量招人也要做《原神》?官方紧急回应:假的!-第2张

大家觉得字节跳动会出吗?看看隔壁《幻塔》,二次元这条路也不是想走就能走的呀。


字节跳动大量招人也要做《原神》?官方紧急回应:假的!-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