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08:05:37 作者:绵绵哎呀呀 Language

天刀里男号女号都玩,主要是喜欢交朋友。组建帮派,认识了一大群人。甚至一起面基,一起出去玩~感觉有的时候甚至比现实朋友处的还要好,时间还要久。希望魂的社交系统好一些,多整些金兰啥的,然后金兰可以多一些金兰技能,队内语音流畅一些。然后一定一定出情缘系统呀哈哈哈哈,带着男朋友一起氪金。

职业这里奶妈,主t,dps都玩过目前还没玩过远程输出哈哈哈,如果魂开放了可能会首选奶妈和远程输出,毕竟刚开服奶一定很少,嘻嘻,有一颗当团宠和指挥的心,远程没玩过想做次新尝试,也想玩远程输出。
希望功能多一点就可以了,但是挂机的东西不要太多,感觉不是特别快乐,挂机的东西多了。嗯,更多希望是可以有社交的玩法。还有身份玩法。
副本党,很喜欢一起看攻略开荒副本,会录制开荒视频,不手残心态好,也希望找一些同伴一起玩✌🏻可当指挥可开麦,充钱使我快乐。但是不希望整体力疲劳值那种的,玩的不过瘾,月卡什么的也可以接受。boss尽量是能让队友配合多一点,比如几个队友一起摆阵,或者一起传话,规定时刻放技能之类的,然后不要站桩不要太简单,多整几个5人的小副本,大副本可以有不要太多嘿嘿嘿。
也偏向风景党,疫情出不去也想和男朋友游戏里截截图一起玩一玩。
emmm目前就想到这些,对了时装要好看嗷嗷嗷嗷!!!!多整点可爱的哈哈哈哈啾咪。
求个内测机会,看我看我,啾咪【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1张【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2张【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3张【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4张【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5张【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6张【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7张【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8张
【我心目中玩法最好的游戏】天刀6年老少侠等魂收留哈哈哈哈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