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11丨月神法则造公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21:33:39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11丨月神法则造公主-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11月①,上周内容着实是不多,稍微休息了一期,这周一下就丰富起来了。首先就是一个很萌的游戏《Noun Town Language Learning》,轻松的画风下学外语,妥妥寓教于乐了。萌萌的还有另一个叫《退潮》是一个关于攀岩高塔的游戏,其中一些奇幻生物丑萌丑萌的。另外有两个偏恐怖的游戏也很值得留意,第一个叫《You Will Die Here Tonight》,很大程度上致敬了古早的生化危机,游戏的探索和战斗在俯视视角与第一人称之间切换,复古的韵味拉满。另一个是上周的,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被我们相中的,叫《Slay the Princess》是一款交互式小说,很难形容这款游戏,请各位去节目中听吧。

【PC游戏】211丨月神法则造公主-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