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1 09:41:45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IG下路组合对线期就被爆,末日两次找TB对拼都被反杀,IG女王到六第一波来下放大也没杀掉TB,导致TB前期就拿到了特别多的人头,上高地的时候两次致命换血救下自己,带领队伍取胜。第二局,IG的BP很出色,三大哥的冲脸BC完全挡不住,露娜大招怎么放都会被幻象和酒仙元素抵挡伤害,Emo中期就接管比赛,最后入泉赢下。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第0张

BC下路利用TB变身强打一波,末日扛不住TB伤害率先阵亡,老牛想换TB但是被巫妖减速拉扯,也被换掉。5分钟,IG上路利用萨尔瞥视留住光法,Emo奶绿定点恐惧将其击杀。同一时间IG下路又想动TB,项羽末日和TB对A被一口魔棒反杀,一旁的大牛以为队友能杀就先跑了,结果发现没杀掉回头想追,导致自己也送掉。

8分钟,IG摇来女王抓下,结果TB一路跑回塔下,吃了女王大换出血来反杀了大牛,IG瞥视回巫妖将其换掉。

9分钟,BC马尔斯开大框住女王,但是末日萨尔就在一旁,IG打出2换2。10分钟,BC兽王在天辉远古区挖矿,IG追过来强打,虽然杀掉兽王但是女王和大牛都没跑掉。

12分钟,IG集合推下,被马尔斯跳大三人,全部惨死塔下,女王B走也被追死,BC打出一波0换4的完美团。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第1张

16分钟,来到夜魇中路旁边想抓刷野的奶绿,马尔斯开大但是队友跟不上输出,IG想要反打,却被巫妖大招弹死了女王,末日刚交完大招也被兽王吼住击杀,BC再拿两个人头。

19分钟,BC马尔斯冲到高地底下跳矛将末日推了回来,兽王接大将末日击杀,不过奶绿在高地旁边打满了输出也换掉了马尔斯。

21分钟,BC开雾抓人,看到了蹲在树林里的女王,马尔斯跳矛晕住收掉女王,BC顺势上高,拆掉了中路高地塔。

23分钟,BC开雾做了下路肉山处视野,IG选择放掉,BC打掉肉山TB带盾。25分钟BC带盾上高,末日先手大招给到TB,女王跳脸配合队友打掉了TB的盾,随后女王大招压起身,被TB丝血逃掉。IG还想追,结果TB卡视野换出了血,IG直接炸裂,输出已经不够打死满血TB,BC成功拆掉夜魇下路高地。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第2张

27分钟,BC拆完一路想撤,IG追出来留人,末日再次给上TB大招,萨尔框大留下TB,但是只有女王能B上来跟输出,丝血TB扛到沉默结束,还是换出血来反杀了女王,IG交双买活硬打,萨尔瞥视回TB,终于是将TB击杀。

32分钟,双方开雾赶到下路肉山坑,破雾后BC马尔斯跳大三人直接逼出IG双大哥BKB,IG无奈撤退,女王被BC留下击杀。女王死了之后BC先拆了中路的兵营,然后等盾刷。

IG这边复活后开雾冲进肉山坑,想来一手等下黑。可惜被兽王飞斧识破,马尔斯在肉山坑里开大框住四个。虽然IG的萨尔大堵住了肉山坑的入口,但是马尔斯像个战神一样在竞技场里一打四,还抢了盾,BC杀掉奶绿轻松上高,拆掉三路。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第3张

36分钟,奶绿复活IG选择尊严一波,因为TB没盾,末日直接跳大沉默TB,奶绿开大输出最后女王跳脸给大收尾,IG赢下一波团,打死了马尔斯两条命,但是三路高地已经被破。

38分钟,TB复活直接变身拆家,马尔斯开大掩护TB,IG狂交买活拖到了TB变身结束,但是兽王跳吼晕住奶绿直接杀死比赛,BC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第4张

IG赏金隐身看到了BC来天辉下野区抢符的意图,可惜对A的过程中自己被露娜一发月光先击杀掉,BC拿到一血。1分钟IG上路对拼也没拼过冰女,酒仙被击杀。2分钟,IG白虎二连跳收掉残血光法,打成一换一。

4分钟,IG双酱油游中,赏金先手配合火猫TC收下小小人头。5分钟,白虎赶在刷符之前来中,火猫TC捆住小小接上一箭将其击杀。

6分钟,IG中路强行动手小小,BC光法TP下来救,双方相安无事。但是残血的白虎回下路的时候被野区的冰女看到,一个急冻将白虎击杀。

8分钟,IG双酱油继续军训中路,火猫TC接箭收掉光法。但是BC队员也赶来支援,小小将火猫丢到队友脸上击杀,白虎射中冰女将其换掉。

10分钟,IG又双叒叕在抓中,但是一套没能打死小小,反被小小把赏金丢了回来击杀。白虎和火猫想换残血小小都没成功,BC在中路打出一波0换3。

12分钟,IG赏金在远古区找到光法,但是小小就在旁边,VT一套带走白虎,随后又追死赏金。13分钟,BC主动来到天辉下野区打架,冰女冻到火猫但是IG支援很快,酒仙赶到开大击杀了末日,BC露娜开大反打杀掉火猫,末日复活被猴子散失黏住,小小来救但是自己被TC接箭带走,Dust火猫一路追击收掉三个人。

16分钟,IG来到夜魇远古区抓人,露娜在高坡上开出大招但是被酒仙开大躲掉,IG收掉冰女后还想追,BC末日TP下来给到火猫大招将其击杀。17分钟,BC中路动手酒仙,但是小小很贪还去前面把火猫丢回来,结果谁都没杀掉,自己被猴子黏住活活打死。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第5张

19分钟,IG中路尝试动末日,但是末日很肉,双方5人集合打团,酒仙开大吃了第一波伤害,大招结束又吃了露娜和末日大,对面技能交完,IG双大哥收割战场,双方打成3换3。

23分钟,BC下路做了一波视野然后5人集合打肉山,露娜带盾,IG选择放掉。24分钟,IG中路开雾但是刚开就破雾,BC小小跳晕三人但是队友都在河道跟不上输出,IG追出来,猴子+火猫的冲阵堪称无敌,BC只能解决酱油但是处理不了Emo的猴子,IG杀掉末日冰女冲上高地追死了露娜。

31分钟,BC中路先手赏金,但是IG马上冲上来接团,BC连赏金都来不急杀就开始逃命了,末日大招给了猴子分身,被Emo追着打死。IG推掉中路高地,末日交买活想收,但是露娜被火猫TC接箭秒了。Emo猴子直接入泉水团灭BC,双方打成一比一平。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接管比赛,IG再次战平 IG 1-1 BC-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