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入坑攻略.新》|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1 19:50:22 作者:车 Language

首先是说一下抽角色这方面吧,首先新手会有一个新手自选池,里面有开服三兄弟,那这三个怎么选择呢,老沙(鳄鱼)>艾尼路>艾斯,如果能氪个首充的话我建议在开一次抽艾尼路,然后就是索隆池子不要碰,索隆池子不要碰,索隆池子不要碰,一是索隆现在pve确实是不强,我觉得新手过渡路飞加斯摩格够用了,二是容易歪,看着百分之八十的概率获得,结果我和我的朋友都歪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太黑。抽到老沙之后便可以抽黄猿了,听说黄猿25号出(小声),二十多天的时间足够新手抽到了。金果以及高招卷获取途径有:冒险,剧情,伙伴试炼,同盟商店,友情点商店,周胜,每日分享,海岛探险(海岛争霸就不算在里面了)如有遗漏欢迎补偿。

然后就是养成推荐,首先是力就用烟鬼路飞(或老沙)过渡,技就用你肯定能抽出来的黄猿和小索隆,心就用a娜美和乌神,后续得到黑足可以换掉乌神,如有能力可以直接冲首充买启航礼包,然后抽艾尼路这样前期打剧情什么的比较轻松,卡片就不细讲了,前期毕竟没有那么多讲究。40级开启的爬塔也就是极境历险和45级开启的船坞是非常重要的,爬塔40层之前自己打40层之后就可以组野队打ps:25层及以上产出紫色徽章,61层及以上产出橙色徽章
船坞能买神船一定要买一定要买一定要买,对战力提升特别明显,前期木板也要尽量获取就获取,船坞是提升战力最重要的东西,然后是图鉴给角色升星升级觉醒都会得到经验,升级就能提升战力,提升的战力也是较明显的。
同盟一定要进前三盟,当然一盟是最好的,尽量用高级签到,海岛争霸和同盟探险我也不细讲了,爬塔可以让同盟高战带一般都是会带的。
体力前期只买一次别买多了,等级慢慢升别想着一步登天。
竞技场每天就赢两把就行,现在白胡子下架了没有白胡子竞技场很难打,每周周胜一定要刷完。
海岛探险也不细讲
无尽探险一定要把能打的都打一下,是卡召的获取途径之一,并且能获得海量卡召,15层一天可以获得六张卡召。
我已经把我能想到的都讲了一遍,可能有遗漏欢迎补充,欢迎各位萌新玩的愉快。《萌新入坑攻略.新》|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