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萌新调查捕获的多少需要了解一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17:47:58 作者:title不带t Language

作为一名紫名xdx,我在萌新期接触到调查捕获任务时一头雾水,对陷阱什么的一无所知,不过好在有大佬指点,我对捕获任务也开始熟练起来,也可以发表一下我对调查任务的理解啦!

【怪物猎人世界】萌新调查捕获的多少需要了解一点-第0张

要好好学学怎么做捕获任务哦,否则带你的大佬让你抓,你都抓不了会让大佬很抓狂的。

今天在带我们双刀xdx刷迅龙捕获任务的时候,我们的xdx不知道怎么捕获,想用捕虫网去捕获,还有个救援刚开始就放陷阱,那么来说说我对捕获的理解吧。

首先呢,我们需要陷阱套装,是落穴,麻痹,还有捕获麻醉球,一般任务道具箱会给你任务专用的。进了任务以后,千万别先放陷阱,先去打怪,打残了以后,比如小地图怪出现骷髅头,或者怪回去睡觉,就可以放陷阱,扔麻醉球啦,注意哦!这两个顺序可以换,一般扔两个麻醉球就足够了,因为不显血,所以别打上头,上头了你容易给人家打死。

然后呢,注意一下捕获和狩猎任务的区别,捕获只能抓,狩猎可以用捕获或者杀死两种办法,捕获给的东西最多,所以有个最大化刷材料的办法,破坏各个部位然后捕获,啧啧啧,我们可真是聪明的苍蓝星,无限制剥削龙的材料,注意哦!陷阱放多了龙会产生抗性,如果失败了建议重置任务,不然产生抗性了你这陷阱就没啥用了,重置还能返还你的道具。

最后呢,给最近新入手的萌新说一下哈,陷阱啥的在你的道具箱的调和里面,就能找到,需要的材料可以去采集就有(因为我太懒了,肝不动,就整个商店mod,轻点喷啊!!!)

【怪物猎人世界】萌新调查捕获的多少需要了解一点-第1张

还有哈,刷东西,刷材料什么的最好去调查,调查分金银铜,还有历战的紫的额外奖励。普通调查的奖励分类也能看出来出好东西的概率不一样啦,不过任务有限制猫的次数,人数还有这个任务的能完成的次数,打不过的话就找大佬吧!!!!!加油!!!!

试试打打捕获任务增加一下熟练度哦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