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始号的选择(强度党)|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1 19:49:15 作者:大不列颠开饭术 Language

今天下大雪封路,公司放假一天(好耶(。◝ᴗ◜。)!),有空我就试着写一下初始号选择的攻略,第一次写,写得不好多多包容哈O(∩_∩)O

正片开始!
1.首先是拐的选择
我们首先来看国服和未来国服一年的环境,周回方面蓝卡已经无敌了,毕竟6加成。代表选手:仇凛,武藏,陈宫。

然后是高难方面,国服目前大公,未来有杀狐奥伯龙体制的各种红卡强力打手,代表选手:狂娜,神祖,黑贞,拉二等。
我们会发现怎么没有绿卡呢?!绿卡现在确实是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上,周回打不过蓝卡,高难上限打不过红卡。
所以初始号在选择拐的方面是可以暂时不考虑cba的,然后现版本也不是红卡当道,而且梅林有奥伯龙的存在(降低强化几率),几乎也是不用考虑的,再然后是孔明c狐刑部姬等,本身就是常驻能歪,歪不出周年也能自选,那么考虑的拐就剩cba和司马懿了。

2.入坑时机
选择一个好的时机入坑能省不少的钱,比如刚刚过去的仇凛和已经n久没有复刻的狂娜等,我朋友上个月入的坑,只花了10块钱买的c呆初始号,抽了五宝仇凛五宝神祖还剩3000多石关于初始号的选择(强度党)|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第1张关于初始号的选择(强度党)|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第2张关于初始号的选择(强度党)|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第3张关于初始号的选择(强度党)|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第4张练度方面问题不大,除非你一点也不想肝,那还是直接买成品号吧。

3.礼装选择
黑杯>宝石>其他
一句话,都6加成了,复合礼装是基本不考虑的。

总结:目前版本和未来一年版本都是蓝卡和红卡的天下,如果实在想玩绿卡,以后也能抽,拐并不吃宝具,一宝足矣。我不懂初始号的价格,我的建议就是综合上述的比重,然后货比三家!

最后祝各位御主玩得开心关于初始号的选择(强度党)|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