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3 10:22:32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巴厘岛Major小组赛第四日第三轮Aster对阵Xctn。第一局Aster的美杜莎阵容前期有军团、火猫带队入侵打出压倒性节奏,中期美杜莎暴走接管比赛,控盾上高一波带走Xctn。第二局Aster的二三节奏更进一步,兽王、水人的联动更快推进,完全不给Xctn核心幻影长矛手发育时间,斯拉克刚出山,Aster就在高地打了Xctn一轮买活阵亡赢下比赛。

Aster以2-0击败Xctn取得本轮胜利,离锁定胜者组位置更近了一步。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0张

对线分路:Xctn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Tino育母蜘蛛、Shanks炸弹人对Monet美杜莎、皮球帕格纳,中路Bob龙骑士对Suma1L火猫,下路Palos琼英碧灵、Carlo发条技师对xxs军团、boboka蝙蝠骑士。

刚开局,Aster就大部队入侵天辉野区击杀发条技师,蝙蝠骑士获得一血。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1张

双方线上发育,6分钟抢符,帕格纳遇上了Xctn中单和双辅助的拦截,帕格纳倒地。军团和蝙蝠则把握天辉辅助不在,马上下路动手琼英碧灵,琼英碧灵被弹一下后,被粘上输出击杀。

10分钟,帕格纳支援中路,龙骑士被冲脸击杀,火猫飞后排将支援的发条一同收下。蜘蛛中路想要捡漏不成被Aster四人包过来留下,Aster赢团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打出7-1的人头比,经济领先2K。

15分钟,Aster四人开雾包中路,军团跳决斗龙骑士,火猫、帕格纳跟上输出将龙骑士击杀。蝙蝠骑士拉回炸弹人,炸弹人被击杀。Aster经济领先达到3K。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2张

龙骑士阵亡仿佛打开了一个被捉的开关,经济跟不上,刚回到线上打钱,又被军团决斗接火猫输出击杀。军团、火猫的瞬间到场联动,接连打出击杀节奏,在4分钟内,分散击杀了Xctn四人,另一方面自由发育的美杜莎经济领跑,Aster整体经济优势达到7K。

20分钟,Xctn从河道进入夜魇野区动手,军团第一时间被集火,没能决斗成功,不过这次有美杜莎参战,美杜莎开启大招留人,发条技师极限血量钩走,可惜被飞来的普攻打掉最后一滴,炸弹人到底,育母蜘蛛击杀军团后,自己也没能走掉。Xctn一波三人团灭,局势更加劣势。

22分钟,双方在天辉肉山洞前爆发团战,琼英碧灵上来一套爆发差点打光美杜莎的蓝,军团决斗,帕格纳输血保住了美杜莎,火猫切后排反打,最终双方打了一波3换3。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3张

24分钟,Xctn的核心复活,再度出来肉山洞区接团。这次仍旧是秒不了美杜莎,美杜莎开启大招反打,残血的火猫飞走,让Xctn的集火算盘落空。而随着育母蜘蛛的倒地,琼英碧灵大招打完没能完成击杀,Xctn兵败如山倒。美杜莎三杀团灭Xctn,Aster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经济领先达到13K。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4张

27分钟,美杜莎带盾上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上路高地。随后转中路,勾兵的蜘蛛被蝙蝠骑士枷锁控住,火猫飞魂过来输出,军团接决斗击杀。美杜莎独自中路上高,拆掉天辉中路高地,经济领先破20K。

29分钟,军团中路跳刀决斗先手蜘蛛,刚复活的蜘蛛再次阵亡。Aster整顿一下阵容,转下路推进,Xctn选择下高地打一波,结果刚冲脸就被美杜莎开启大招反打,美杜莎收下暴走,团灭Xctn。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5张

Xctn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6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Xctn在夜魇方。上路xxs兽王、boboka裂魂人对Palos幻影长矛手、Carlo炸弹人,中路Suma1L水人对Bob痛苦女王,下路Monet斯拉克、皮球拉比克对Tino潮汐、Shanks邪影芳灵。

刚开局,Aster又大部队入侵夜魇野区,只是这次秒人不成,被有所准备的Xctn反打,幻影长矛手击杀拉比克获得一血。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7张

6分钟,裂魂人定位痛苦女王冲过来,炸弹人过来挡了一下裂魂人输出,只是两人状态被裂魂人压低,水人把握机会击杀炸弹人。残血裂魂人撤退,拉比克过来救了一下,可惜被邪影芳灵击杀。双方互换,Aster线上利用双辅助的拉扯,三核都占稳了线。

8分钟,兽王大招配合裂魂人冲撞击杀幻影长矛手,而到了10分总,痛苦女王引来双辅助给水人交控制技能,自己吼出一个大招,将水人击杀。

Asters虽然掌握着1K经济优势,但是对线期后,进入Xctn的强势期,Xctn带队入侵天辉野区,可是到了关键时候,潮汐空大,Aster众人撤退成功。

Xctn动手到的都是Aster的辅助,Aster三核把握机会刷钱,逐步将经济领先扩大到了2K。16分钟,Aster偷打肉山成功,兽王带盾。潮汐线上动手拉比克,被Aster大部队过来反打,潮汐倒地,Aster加快推进节奏。

18分钟,Aster下路推进,在二塔附近,Xctn选择出来打一架,没想到,兽王一个大招吼就是反打,幻影长矛手被控后被飞斧刮死,炸弹人过来救人结果变了买一送一。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8张

Aster充分利用带盾时间,推掉了夜魇下路二塔。潮汐出来尝试开团反打,没想到又一次毁灭放空,Aster把握机会,再推一路二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4K。

25分钟,Aster控下二代肉山,水人带盾。27分钟,Aster下路上高,潮汐跳过来给陨星锤,配合队友第一波甩技能,打掉了水人的盾。水人复活,潮汐交毁灭想要压起身。拉比克偷到毁灭,反手就是一个潮汐大反留Xctn入场的人。

痛苦女王大招吼到四人,可惜出了裂魂人人,谁都没有完成击杀,反而是兽王在幻影长矛手的幻象中无限吸血恢复状态,Xctn交买活出来要守这路,但是正面兽王和水人无限拉扯,逐个收割,Xctn买活出来,也只是换了一次买活死。

【刀塔2】巴厘岛Major:快节奏推进,不给机会的压制!Aster 2-0击败Xctn-第9张

Aster甚至不用等斯拉克成形,就已经让Xctn四人泉水读秒买不活,破掉了夜魇下路高地。Xctn打出GG,Aster非常碾压地赢下了第二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