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限时免费领取《钢铁雄心Ⅳ:唤醒勇虎》等DL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6:59:21 作者:查理诺兰 Language

专注于分享喜加一和其他白嫖信息,如果你也热衷于此,不妨关注一下。此篇内容对你有帮助的话,给个电🔋可好,不给电给个赞👍如何?

❗领取需要拥有游戏本体《Hearts of Iron IV》

这次钢丝送DLC了,在 3 月 22 日 上午 1:00 前获取该商品,即可免费保留。送了三款DLC,个人感觉其中的《唤醒猛虎》是最值得领取的,但我钢丝一直玩不懂还是看看远处的欧陆吧家人们

【Steam】限时免费领取《钢铁雄心Ⅳ:唤醒勇虎》等DLC-第0张

🌐领取地址:

🎮 《唤醒猛虎》: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702350/Expansion__Hearts_of_Iron_IV_Waking_the_Tiger/ (点击直达)

🎮《Death or Dishonor》: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84140/Expansion__Hearts_of_Iron_IV_Death_or_Dishonor/ (点击直达)

🎮《Together for Victory》: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30760/Expansion__Hearts_of_Iron_IV_Together_for_Victory/ (点击直达)

    🎮DLC《唤醒猛虎》详情:

    •中国新国策树:在你对未来的憧憬指引下领导中共或中华赢得战争。

    •修改了德国和日本的国策树:两个轴心国现在有了不同的历史走向,包括推翻希特勒或在日本建立共产主义或民主。

    •将军特质和能力:将军的特质现在可以解锁强大的指挥能力,允许极大的灵活性和创造力。

    •决策和任务:历史决策和国家任务为政治点数的使用提供了新的场所,从国内政治开始的特殊项目。

    •增加了发送志愿军到其他国家的能力,让你看到他们的军队,以及基于国家军事经验,和接收国少量的组织和计划速度。

    •更多:从战场上缴获装备,使用志愿航空队,以及新的音乐和美术。

    •增加了一种中国军阀独有的新货币:政治支持点。作为军阀积累足够的政治支持点来夺取控制中国的命运。


    【Steam】限时免费领取《钢铁雄心Ⅳ:唤醒勇虎》等DLC-第1张
    【Steam】限时免费领取《钢铁雄心Ⅳ:唤醒勇虎》等DLC-第2张

    Reddit :

    [Steam] (DLC) Expansion - Hearts of Iron IV: Waking the Tig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