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速报】恶霸鲁尼2即将官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4 13:29:37 作者:柠檬鱼DD Language

前段日子发布的GTA三部曲令不少粉丝大感失望,而R星表示,会在今年的TGA上宣布一个重磅消息,以安抚受到伤害的感情,然而最终R星没有在TGA上宣布任何新的消息。

【新游速报】恶霸鲁尼2即将官宣!-第1张

最终我们可以确定,R星本要在TGA官宣的游戏是《恶霸鲁尼2》!(BULLY2)

【新游速报】恶霸鲁尼2即将官宣!-第2张

曾准确爆料过使命召唤等游戏的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在推特上说 R星原计划在上周的TGA上官宣的游戏是恶霸鲁尼2 不知道为何取消了官宣计划 但是已有多人看到了恶霸鲁尼2的可玩版本

【新游速报】恶霸鲁尼2即将官宣!-第3张

另有多名爆料人暗示《恶霸鲁尼2》即将官宣。

【新游速报】恶霸鲁尼2即将官宣!-第4张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R星有一段时间将官网背景更换成上图时就有人推测,新游应该是《恶霸鲁尼》2。(从“fighting the righteous" 和"killing dreams."这些字当中我们可以看到"bullying"这个词)


而这一次的爆料更加可信,可玩版本的《恶霸鲁尼》2已经被多人看到,这也意味着,它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新游速报】恶霸鲁尼2即将官宣!-第5张

对于本作的粉丝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喜事!

如果爆料人有更多消息,还会持续跟进。可以确定的是,《恶霸鲁尼2》真的要来了!#游戏资讯#    #steam游戏#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