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V4测试服千织无改动;专武也没有变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04:48:40 作者:可莉本莉 Language

千织V4阶段无变化

基础信息:

原神:4.5版本V4测试服千织无改动;专武也没有变化-第0张

技能:

原神:4.5版本V4测试服千织无改动;专武也没有变化-第1张

被动天赋:

原神:4.5版本V4测试服千织无改动;专武也没有变化-第2张

命之座:

原神:4.5版本V4测试服千织无改动;专武也没有变化-第3张

细节补充:

●使用【织锦】切换角色后的短暂时间内,角色不可跳跃,且会失去重力。

●固有天赋3的移动速度加成无法在秘境、深境螺旋中触发,且无法和迪希雅、嘉明、罗莎莉亚的天赋叠加。

●千织的自律人形不锁面板,在17秒内会攻击5次。

●释放元素战技时,千织会先清除元素战技召唤的自律人形·袖。由岩元素创造物或1命创造的自律人形·袖不受影响。因此最多同时存在2个自律人形·袖。

●只有自律人形·袖的间隔斩切会产生元素微粒(80%概率1个,20%概率2个),冷却3秒。

●元素战技突进上挑、被动天赋1的切人后协同、2命/4命的简易机关人偶都不会产生元素微粒。

●自律人形·袖、简易型自律人形·绢的索敌半径是12米/18米。

作为对比,八重神子索敌半径为12.5米/20米。

●1命增加的是索敌范围而不是伤害范围。实际伤害范围较小,略大于超绽放伤害范围和夜兰大招协同伤害范围。

●所有元素战技相关伤害(自律人形·袖的间隔斩切、元素战技突进上挑、被动天赋1的切人后协同、2命/4命的简易机关人偶)都共享附着CD,每1.9秒至多附着1次弱岩(1元素量)。

●元素爆发为独立附着强岩(2元素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