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国标是哪个赛季出来的 S几赛季上线问题解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2:03:1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小国标算是一个比省标更高级,但比大国标更常见的荣耀标志,许多召唤师的印象中是只有大国标的,那么小国标是什么时候上线的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小国标上线时间介绍

王者荣耀小国标是哪个赛季出来的 S几赛季上线问题解答 - 第1张

  首先小国标是在【S21赛季】上线的,S21赛季是在【2020年9月24日】开始的。S21赛季的荣耀榜中,首次加入了全国的战力榜,只要你每周排进全国榜的前一百名,就能拿到一个英雄的小国标。

  小国标出来的S21赛季,到目前的S28赛季,已经是上线了7个赛季之久了。中间还出了巅峰挑战赛这种玩法模式,巅峰挑战赛就是专门给拿小国标的召唤师准备的,因为这里面加的胜场分很高,但有效期只有一周且只作用于小国标及以下的称号。

  言归正传,小国标是在S21赛季才有的,这个东西出了也算挺久了,目前拿一个小国标的价格,比大国标相对便宜很多,毕竟一个英雄的大国标全服只能有40个,小国标能有400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