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婚后感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22:49:53 作者:先生叫泽云。 Language

结婚以后过了快一年了,目前没买房,买了车。

最大的感受就是生活在向着我最讨厌的方向变化着。

我讨厌一成不变,从生活到工作,每天都是一个比样。在单位,每天干同样的工作,今天干昨天的,今年干去年的。回到家也是,陪老婆看同样的电视剧,甄嬛传,知否知否,武林外传。

我比较开朗,平常不怎么会抱怨什么,老婆就不一样了,比较喜欢抱怨,抱怨工作,抱怨领导,抱怨同事,抱怨公交车今天没按时来,抱怨小区电梯走的太慢,抱怨我没有洗碗,总之她会抱怨生活里的一切琐事,今天安慰的事儿,她明天还会继续抱怨。所以我以前还会安慰她,久而久之,现在能回复的也就一句 嗯 而已了。

我说我讨厌现在的工作,老婆让我考虑她的感受。

我说我想去干点其他的,老婆让我考虑家里的感受。

我在自己的内耗里快把自己熬干了,老婆在催着我买房要娃。

讲真兄弟们,我真有点活够了。破工作只有干到死,没有上升的可能,家里又这个鸟情况。人说男人就得奉献,可是男人的感受真的不重要么?

【刀塔综合区】婚后感想-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