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IN一战得LPL两大女神称赞!格温打爆LNG,RNG史上最强上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1 11:37:16 作者:游戏音符s Language

2月20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迎来一场重头戏,LNG对阵RNG,“左右NG”大战对于无数撸友来说看点颇多。开赛至今LNG未尝一败制霸积分榜,而对手RNG也不错,尽管之前输给了V5,但是他们的排名依然靠前,所以强强对决,大家对于这场第五周收官之战中的焦点战极为瞩目!

【英雄联盟】BIN一战得LPL两大女神称赞!格温打爆LNG,RNG史上最强上单?-第0张

没有令大家失望,这场对决打满三局,最终RNG让一追二拿下了胜利。整体来说这场比赛从前两局来看,LNG这边在节奏推进上做的非常不错,首局无论是Tarzan的狗熊还是Light女警都是异常优秀,但是LNG这边失误也是有的,这让RNG抓住了机会。尤其是第二局RNG利用视野差抓掉Ale,小虎关键时刻机炸药包入场,帮助RNG打出了一波完美团战的同时也接管了这局比赛。

【英雄联盟】BIN一战得LPL两大女神称赞!格温打爆LNG,RNG史上最强上单?-第1张

比赛来到决胜局,前期LNG这边是有一定小优势的,但是伴随上路BIN格温单杀阿卡丽之后,场上节奏开始逐渐被RNG掌控。

【英雄联盟】BIN一战得LPL两大女神称赞!格温打爆LNG,RNG史上最强上单?-第2张

而BIN这边也是随即起势,甚至说他的格温本局比赛可以说单方面接管了比赛,41.2%的伤害占比,9/1/7的KDA,BIN的格温在决胜局制霸赛场之外也完美诠释了格温这个版本的强势,尽管对面有阿卡丽这样的英雄,但是只要格温发育起来,团战真的横着走!

【英雄联盟】BIN一战得LPL两大女神称赞!格温打爆LNG,RNG史上最强上单?-第3张

凭借BIN的格温RNG终止了LNG的七连胜,同时BIN的格温也征服了无数撸友,确实试问谁看了这局比赛,不在弹幕上发一句“WC,BIN”。就连LPL两位女神主持人小钰、余霜也不例外,毫不吝啬自己对于BIN的称赞。

【英雄联盟】BIN一战得LPL两大女神称赞!格温打爆LNG,RNG史上最强上单?-第4张

客观讲赛季初BIN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如今BIN真的越来越融入了,一手格温更是再次证明了自己,赛后很多撸友直言“BIN是RNG史上最强上单”,虽然这话有些绝对,但是也侧面说明大家对于BIN实力的认可。另外被打破不败金身的LNG,输掉这场比赛并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始终连胜很难发现自己的问题,常规赛就是用来解决问题的。同时之后的比赛对于LNG来说还有几场硬仗,能否重回榜首,我们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