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幻影骑士齐出击 减半加攻超量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1 10:36:24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幻影骑士团,目前在大概t2的水平,适应环境我觉得应该强度应该还能再往上一丢丢。

虽然动漫里并没有给游斗多少出场的机会,但不妨碍这是一个人气很高的角色和卡组,我个人也是非常喜欢,那么这次就来说说幻骑吧。

*快出RR吧~好喜欢呀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幻影骑士齐出击 减半加攻超量龙-第0张

首先本家的袍子靴子手套子是全部满三!靴子特招,手套做素材加攻,既方便了凑齐俩素材,而且也让本家的R3骑士攻击力能达到3000,

除此之外,这三张卡都有十分强力的墓地效果,袍子靴子手套子除外后,分别对应检索怪兽,检索魔陷,任意堆墓。并且送墓回合就可以发动,时机非常灵活。

影无茶骑士也是R3的好卡,带2-3张。

外加技能可以堆墓一张本家,再附赠一张强力的陷阱卡——锁链plus,使卡组如鱼得水。


比较理想的状态就是首先两张骑士团上手,开技能丢袍,袍除外检索,手里凑齐靴子手套,通招手套特招靴子,叠本家;

断碎剑炸对面后场和自己,被破坏效果把墓地的幻骑再拉回来,并且+1星,叠暗叛逆;

还可以除外墓地的靴子,把技能给的雾剑拿过来。

不叠本家叠但丁,但丁堆墓,墓地有啥发啥效果。一般在先手或有个茶骑士的情况下回叠但丁(因为断碎剑的复活必须是本家同星怪兽。

就算袍子没上手,开技能送墓手套发效果,堆袍子,往后也是一样的玩法。

手套堆墓了幻影剑的场合,可以在战阶开墓地幻影剑的效果,既可以用来挡刀,也复活墓地的断碎剑做一个2000的追加攻击。

因为暗叛逆的效果,减对面一半,给自己加上那一半(永久),约等于把对面攻击变为0,等于给对面2500,算上断碎剑的2000,可以达成斩杀。

幻影剑和雾剑的墓效也没有次回合才能使用的限制,堆了立马用,也是卡组强力的原因所在。

除了泛用风和效果无效的卡片,可以根据情况带一张盾牌

怪兽之门是一张简单的堆墓牌,送墓+堆墓,可以投入一张使用。

其他能够特招的3星卡片也能加入卡组,比如D-头脑找命运英雄,起重鹤彼岸,这里就不展开描述了,感觉还是纯本家厉害。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幻影骑士齐出击 减半加攻超量龙-第1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幻影骑士齐出击 减半加攻超量龙-第2张

幻影骑士团依靠强大的资源运转调度能力,前期依靠泛用风+断碎剑的炸卡清空后场威胁,断碎剑被效果破坏后拉出墓地本家出暗叛逆,加攻高攻补刀等方式取得胜利。

后续更新中还会追加袭击队和升阶魔法,虽然目测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但是未来补强后的换骑会再度发光发热。

得益于现在解场手段的丰富,让幻奏的出场率变低,如果是在幻奏的时代,幻骑对上还是挺伤脑筋的。

目前环境中非常厉害,加之小包成本低,非常值得一试。(真的每次小包都大概率超值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手感以及牌组厚度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幻影骑士齐出击 减半加攻超量龙-第3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幻影骑士齐出击 减半加攻超量龙-第4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