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阵容越怪,赢的越快!CDEC 2-0战胜EHO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7:54:51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预选赛中国赛区,CDEC 2-0战胜EHOME。第一局双方前期频繁交手,但没有拉开太多经济。中期CDEC控下两个盾后确定优势,36分钟海民先手到买活的蜘蛛给了CDEC一波基地的机会赢下比赛。第二局CDEC继续选择中单獸,前期CDEC三路优势,中期虚空控到两代盾还打赢了两波团战后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阵容越怪,赢的越快!CDEC 2-0战胜EHOME-第0张

CDEC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选人方面,CDEC选择了中单獸和大哥小骷髅,三四号位选择了酒仙DP,五号位选择了海民。EHOME选择了中单蜘蛛和大哥水人,三四号位选择了先知土猫,五号位选择了尸王。

分路方面,上路是酒仙DP对阵水人尸王,中路是獸对阵蜘蛛,下路是小骷髅海民对阵先知土猫。

8分钟海民小骷髅合力击杀了土猫,蜘蛛赶到后击杀了海民,先知飞下来收掉小骷髅。獸赶到战场想杀先知,但太贪了一个人都没杀掉。

14分钟獸被先手,海民滚救下了獸但自己被击杀,DP也被留下击杀。

18分钟肉山团,獸先手配合海民击杀尸王,小骷髅拿下盾之后立刻被打掉,起身之后射死了蜘蛛,水人收割了獸和酒仙的人头,双方打成三换四。

24分钟双方中路交战,獸突上山了。小骷髅射死了土猫,自己被尸王D死。先知切入击杀了海民,獸也二次切入击杀了尸王。

【刀塔2】TI11中国预选:阵容越怪,赢的越快!CDEC 2-0战胜EHOME-第1张

27分钟CDEC开雾被蜘蛛发现,尸王立下高地墓碑击杀了海民。小骷髅点死了先知,水人也击杀了DP。獸回头撞水人加上小骷髅的输出成功击杀,獸被土猫滚到带走。

29分钟双方在肉山处交战,尸王和酒仙互换,水人BKB切入击杀了DP,土猫滚没滚到小骷髅被击杀,蜘蛛也被带走。CDEC随后打盾,土猫抢盾失败被击杀,但临死前带走了海民。

33分钟CDEC带盾上高,土猫先手酒仙但被海民救了一手。酒仙开出大招击杀了土猫,獸被先知A死,小骷髅也A死了先知,双方就此战罢。

36分钟海民先手秒掉蜘蛛,尸王被DP黏住击杀。CDEC直接推进基地,水人波进人群被小骷髅两下A死,EHOME敲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阵容越怪,赢的越快!CDEC 2-0战胜EHOME-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阵容越怪,赢的越快!CDEC 2-0战胜EHOME-第3张

CDEC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选人方面,CDEC选择了獸和虚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玛西小小,五号位选择了炼金。EHOME选择了火猫骷髅王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猛犸松鼠,五号位选择了凤凰。

分路方面,上路是玛西小小对阵骷髅王凤凰,中路是獸对阵火猫,下路是虚空炼金对阵猛犸松鼠。

9分钟虚空罩大骷髅王但根本没输出,猛犸拱大三人但骷髅王也没输出。小小和獸随后赶到,二人配合击杀了骷髅王和火猫。

17分钟炼金单人守塔被EHOME四人越塔强杀。中路火猫要杀小小被小小一套技能和獸的踏击杀,小小被松鼠带走。

18分钟CDEC打掉肉山,虚空带盾。玛西和小小还要冲别人高地被猛犸大住,两人双双阵亡。

20分钟火猫BKB切入没杀掉人,自己反而被虚空大住击杀。猛犸第二波大住三人,但只有骷髅王一人输出不够,虚空的盾被打掉,起身之后打了EHOME五人团灭。

22分钟玛西BKB单打掉骷髅王的第一条命,再A掉了凤凰的蛋。獸第二波又追死了火猫。

26分钟CDEC打盾,虚空控下盾后双方开团,炼金小小被猛犸大住击杀,獸切入配合虚空击杀了骷髅王,火猫被虚空打了买活死。

29分钟CDEC带盾推高,獸和虚空直接冲到四塔强杀了猛犸和海民,EHOME敲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阵容越怪,赢的越快!CDEC 2-0战胜EHOME-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