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一个萌新噶殿的永夜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1 09:42:52 作者:内鬼光 Language

part.3

 “雷诺斯,守护者,收到请回复。”

艾克拉的声音在频道中响起。

“是的我们收到了艾克拉。”机灵的声音在频道中响起。

“我的密探来报,米瑟拉克斯可能遇上麻烦了,我们必须去帮助他。”

“事实上,我们来的已经有些晚了,他的突击舰迫降在木卫二的猎户座深渊了,我们正在向那边赶去。”雷诺斯报告道。

“只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快点,我们必须救下他们。”艾克拉如此说道。

很快,二人便来到了猎户座深渊的坠机处。刚到这里,属于vex的数据格便浮现在了两人面前,两人都很清楚敌人要来了。

雷诺斯拿出了自己的帝喾预言,守护者则拿出了痛苦的饥饿。

雷诺斯左手凝聚出一团虚空能量,扔进了vex群中,虚空能量炸开,化为虚空涡流拖拽着vex。

守护者则扔出了三柄烈焰飞刀,直接击杀了三名vex哥布林。

雷诺斯拉动弓弦,三支燃烧的弓箭凝聚,松开搭弓的手,三支箭矢追踪上了三只高等哥布林,火焰能量在他们的体内乱窜,三只高等哥布林同时蹲下展开无敌。而当他们起身的那一刻……

一支融合后的烈焰箭矢命中了位于正中间的高等哥布林,烈焰箭矢直接引爆了那名高等哥布林,在它身边的另外两名高等哥布林也被爆炸炸了个粉碎。

很快,在场的vex便被二人清理一空,但危机并未解除。更为庞大的数据格浮现,一条vex飞龙连带着几只vex哥布林一同出现。

二人没有任何犹豫,同时向后跳跃,凝聚光能能量。

雷诺斯身上虚空能量凝聚,一把虚空弓箭出现在其手中,搭弓满弓松弦,一气呵成。虚空能量箭直接命中飞龙,同时释放出虚空锁链困住了所有vex。

守护者身上烈炎能量凝聚,大量飞刀甩出,命中vex的瞬间,所有飞刀直接爆炸将所有的vex一扫而空。

两人纷纷落地,微微碰了下拳,相视一笑。

“干得好,两位。但似乎这场袭击对米瑟拉克斯一行造成了不小的伤害,vex与堕落者的尸体随处可见。”艾克拉叹了口气说道。

“但其中并未发现米瑟拉克斯的身影,这样的话我们还是可以找到他。失去了突击舰的防护,不仅我们,vex也可以追踪到他。”雷诺斯沉声道。

“是的,所以你们必须在vex之前找到他。”

“我追查到了一组信号,可能是米瑟拉克斯,目标已在你们的头盔显示器中显示。”机灵的声音在频道中响起。

两人没有再多说什么,召唤出自己的快雀,快速驶向了目标地点。

米瑟拉克斯带领着自己的小队成员来到了先前和巴克特里斯约定的位置,抬手示意众人噤声。

“我感应到了光能。”巴克特里斯来到米瑟拉克斯身边道,“你打算怎么做?”

“我打算与之接触,否则单凭我们不足以带这么多人离开。”

米瑟拉克斯回头望了一下,战士寥寥无几,大多都是伤员,没有战斗能力的民众和孩子。

“我知道了,在你离开期间我会保护好大家的。”巴克特里斯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只是单纯的握紧了手里的狼王。

“你怎么知道他们会帮助我们?”一名埃里克斯尼族民众对米瑟拉克斯问到。

“我不知道……”

米瑟拉克斯看着一旁的埃里克斯尼小宝宝,叹了口气道:“不过光能赐予我们所需……”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洞穴。

很快,雷诺斯和守护者两人便来到了米瑟拉克斯的面前。

“两位守护者,我在光能之中找到了你们。和你们一起的是……艾克拉·蕾伊?”

感受着光能波动的米瑟拉克斯看出了在频道中的另一人。

守护者将频道转为公频,使米瑟拉克斯能够听到艾克拉的话。

“米瑟拉克斯凯尔,很荣幸见到你。我们找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艾克拉语气温和的说道。

“我知道。你不是唯一一个有隐秘眼线的人。”米瑟拉克斯对艾克拉能找到自己毫不意外。

“很多敌人在寻找我的光能氏族。我们不能被他们找到。”米瑟拉克斯大概知道艾克拉找上自己的原因,但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面对族人的生死危机,米瑟拉克斯并不能去帮助艾克拉。

“现在我们都是穷途末路,先锋需要你的协助。”艾克拉劝说道。

“我注意到了,vex系统中涌动着关于圣城之永夜的言语……但我的族人也需要的得到保护。”

“如果这两名守护者能够帮助我对付这里的vex 我们就可以和平的交谈了。”米瑟拉克斯提出了自己条件。

“对付vex,我的守护者会为你提供一切帮助。”艾克拉自信的说道。

“很好。”

米瑟拉克斯带着雷诺斯和守护者来到一片空地处,米瑟拉克斯用自己的力量在地面撕出了一条大口子,属于vex的数据格在附近闪动。

“守护者们,你们愿意踏上神圣熔岩之道吗?”米瑟拉克斯看着搭建好的通道,对二人问道。

雷诺斯和守护者对视一眼,随即跳入了米瑟拉克斯搭建的通道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