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RodjER:很少能见到和kiyotaka一样进步如此神速的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2 12:11:0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arkside战队成员RodjER近日聊到了9P战队中单选手kiyotaka(Depressed kid)的比赛表现,他夸赞了其在赛场的表现,并表示进步如此神速的选手是非常少见的。

评价一下Kiyotaka的变化

大家都能看到他的巨大进步,环顾整个Dota历史,我不记得有哪个选手能在如此短时间内成长如此之快。这类人要不就是天生的游戏奇才,要不就是花了很多时间提升自己的水平和状态。他的进步速度真的非常让人吃惊,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觉得。

之前你说过他的沟通有点问题,具体情况如何

以前他确实容易给队友压力,但现在基本没有问题了。相反,他现在还会在队里拧绳,帮助队友们保持专注,团队决策他也和队友沟通得更多,会指挥队友“这波要打;这波不能打”等。之前他确实沟通方式有些问题,现在他在个人能力和团队沟通上都完成了提升,他做得非常好!

9P战队在本次巴厘岛Major收获了5-6名的成绩,作为团队中单的kiyotaka表现可圈可点,这位年仅18岁的俄罗斯小将因赛场表现收获了不少话题度和关注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