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针尖麦芒,宿命对决!RNG 2-0战胜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1 09:26:20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中国季后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RNG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RNG与Aster在前期旗鼓相当,但在巨魔战将和莉娜成型以后,RNG还是较为轻松地击败Aster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RNG在线上取得了较大的优势,随后他们在中期持续压制对手不给敌方核心发育的机会,最终RNG轻取Aster晋级决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针尖麦芒,宿命对决!RNG 2-0战胜Aster-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黑暗贤者和FelixCiaoBa的莱恩对阵Monet的冥魂大帝和BoBoKa的编织者,中路Somnus丶M的莉娜对阵Ori的痛苦女王,下路圣子华炼的巨魔战将和xNova的不朽尸王对阵Xxs的玛尔斯和皮球的寒冬飞龙。

1分钟,冥魂大帝配合编织者将莱恩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Aster超过1k的经济,莉娜高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0分钟,RNG控盾帮助莉娜拿到不朽之守护。

22分钟,RNG推进夜魇的中路二塔将优势进一步扩大,Aster的前哨也被RNG占领。

26分钟,Aster在己方人不齐的情况下执意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与RNG开战,莱恩破雾的瞬间控住了编织者,痛苦女王将莱恩击杀逼出了莱恩的买活,RNG展开追击将Aster团灭并且攻破了夜魇的下路二塔。此时RNG的经济优势已有4k。

27分钟,Aster看着巨魔战将落单打算将其强杀,但他们陆陆续续前往前哨让巨魔战将开出黑皇杖与大招。最终巨魔战将反杀了冥魂大帝,莉娜侧翼切入带走了痛苦女王。RNG率先破路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针尖麦芒,宿命对决!RNG 2-0战胜Aster-第1张

29分钟,RNG再攻中路带走了痛苦女王与玛尔斯,巨大的经济劣势迫使Aster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针尖麦芒,宿命对决!RNG 2-0战胜Aster-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暗夜魔王和FelixCiaoBa的拉比克对阵Monet的虚空假面和皮球的石鳞剑士,中路Somnus丶M的圣堂刺客对阵Ori的莉娜,下路圣子华炼的编织者和xNova的电炎绝手对阵Xxs的育母蜘蛛和BoBoKa的杰奇洛。

2分钟,育母蜘蛛配合杰奇洛将电炎绝手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Aster超过1k的经济,暗夜魔王与编织者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8分钟,Aster利用莉娜的影刃打了RNG一个措手不及,他们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拉比克和电炎绝手击杀,RNG被迫交出拉比克的买活与Aster开战,结果编织者又被Aster击杀。好在圣堂刺客在正面顶住了压力将Aster击退。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针尖麦芒,宿命对决!RNG 2-0战胜Aster-第3张

19分钟,重振旗鼓的RNG在中路先后击杀了育母蜘蛛、莉娜和石鳞剑士三人。RNG一战将经济差扩大至7k。

24分钟,RNG在下路抓到莉娜以后转攻中路带走了杰奇洛,天辉顺利推掉夜魇的中路二塔准备攻击肉山。

27分钟,RNG击杀肉山为圣堂刺客拿到不朽之守护。

29分钟,RNG在抓到虚空假面以后推掉了夜魇的下路二塔。至此Aster的所有外塔均失守。

31分钟,RNG趁着莉娜还未复活攻上了夜魇的高地,电炎绝手配合暗夜魔王将后排的杰奇洛击杀,圣堂刺客强势入场带走了侧翼的育母蜘蛛。Aster交出买活却没能守住己方兵营。此刻RNG的经济优势已有2w3之多。

34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Aster集火圣堂刺客却没能将其击杀,Aster不敌RNG在己方团灭以后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