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2 11:08:5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在早上开放以后也是去玩了一段时间,玩的不多,就只有6.5个小时,简单的来做一个小总结,帮大家更好的了解星空的情况。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0张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答疑

加载动画特别多吗?

答:确实,宇宙中穿梭或者是进入星球离开星球都是动画或者是加载界面,大家最期待的宇宙中穿梭的画面很少。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1张

可以驾驶飞船在宇宙中战斗吗?

答:可以,但是有一种上个世纪飞行器大战的感觉,体验并不好,冲着这个玩法去的小伙伴可以放弃了。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2张

满分10分给几分?

答:6分吧,虽然算不上顶尖的游戏,但还是有一些优点的,毕竟一百多个G,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体验,但新颖的东西,新鲜的玩法并不多。

推荐现在入手吗?

答:看完这篇文章,再了解了解其他人的体验结论再去决定,我个人倾向于观望,等后续的优化或者是降价。目前来说298不值,如果200以内可以无脑冲,100以内我愿称之为年度最佳。

然后我们再来聊一聊体验过程中无法忍受的一些缺点。

  1. 只能使用一种武器,想要切换就要打开背包切换,可能我玩的游戏太少,习惯了有主武器有副武器的模式,这种较为新颖的玩法很不习惯,实际打架体验也较差。
  2. 画质很一般,298的价格,100多G的内存,画质做成这样确实有些说不过去,很多人说是手游画质,也是有几分道理的。
  3. 按照游戏的题材来说,应该有很多的外星生物或者是一些特殊的地貌,但实际体验中很少见到,主要的敌人还是人类,跟在地球上打架并没有什么区别。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3张

  1. 食品等使用繁琐复杂,跟武器一样,背包等相关系统做的很差,一些消耗品虽然可以设置快捷键,但只能设置某一个物品,而不是某一类,这样实战中非常麻烦,要频繁的设置使用,体验很差。
  2. 特殊视野模式功能差,玩过巫师3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右键的猎魔人视野,可以看到一定范围内可以搜刮交互的内容,星空中也有这个功能,就是F键。巫师3里我们搜刮空的箱子就不会再显示了,但是星空里面还会显示,这个就非常的没有必要,本身地图很大很绕,很容易出现多次搜刮一个空箱子的问题。
  3. 地图中有特别多的椅子可以坐,但是坐上又没有什么意义,还有一段漫长的动画,很容易不小心点到然后浪费十多秒,体验很差。
  4. 没有载具,玩了这几个小时大部分时间全靠腿和过场动画,都发展到这个年代了,连一点代步工具都没有吗,2023年还能有个电动车自行车用用呢。去一些星球以后荒无人烟,一个需要探索的点几百米甚至上千米,我们只能跑过去,这个过程十分漫长且枯燥。
  5. 负重体统,这个大部分的游戏都会有,但体验这么差的属实第一次见,一般的游戏捡到上限就禁止继续获取,有的会限制你的移动速度。这个游戏奔跑需要消耗氧气,当你负重以后走路都消耗氧气,氧气没了过一会就开始掉血。真实的体验就是东西一不小心捡多了,走一会就要停下歇一会,不然能把自己玩死,这个体验非常差。因为游戏中可以捡的东西太多了,从一个房间走出来就超重了,然后开始老年人生活,走走停停。
  6. 近战武器动作单一,因为我更喜欢使用冷兵器,所以用近战武器比较多,发现动作太单一了,就两个动作来回,简单粗暴像是十年前的网游,根本没有冷兵器对战的快感和打击感。
  7. 2330年的武器还没有现在的帅,这些枪还真不如现代射击类游戏的枪好用,只不过是一些枪械换了换样子。2330年的枪械还没有刀和斧子好用,科技发展的真快啊。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4张

  1. 任务几乎没有指引,该去哪,该干什么等等这些指引非常少,有些任务做到一半卡住了,根本不知道该去干什么,来回走走又全是过场动画,十分折磨。
  2. 没有地图,按一下M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可能咱没有文化看不懂,想在地图上找个商店倒倒垃圾都找不到,更不用提游戏主界面的小地图了,根本没有,加上任务指引差,初期的探索过程非常难受。
  3. 新手指引几乎没有,可能走的就是自由的路线,过一段初期的剧情以后就天高任鸟飞了,玩了几个小时一背包的垃圾想找个商店倒一倒,然后就找了一个小时,然后下一次想去的时候又找不到店了,走路全靠腿地图又绕,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情。
  4. 很难感受到未来的影子,作为一款以未来时代为背景的游戏,还是一款打造全新宇宙的游戏,没有看到一点新鲜的高科技,还是老一套的东西。遇到的东西一看就知道是什么,这很明显不合理,让一百年前的人到现在,他可能认识的东西不多了,但玩这个游戏,丝毫没有这种感受,还是熟悉的环境。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5张

聊完缺点我们再来聊一聊优点

  1. 捏脸系统还凑合,因为能挑的出来的优点并不多,这个捏脸系统确实还蛮细致,虽然现在很多手游都可以做到。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6张

  1. 可以探索的区域确实很大很多,因为你只有腿和过场动画,所以够你探索很久了,如果不嫌枯燥的话。
  2. 有很多的功能可以去体验,比如枪械的改造升级,机械加工,衣服的改造,好像还可以买房子等等,算是各种玩法都有吧,就是基础的玩法差一点。

优点确实不多,宣传吹的太狠,现在我想吹都吹不动。最后给大家看一些有趣的游戏画面把。

一位皮肤不太好的NPC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7张

一个喜欢练铁头功的NPC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8张

扔了一地的垃圾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9张

游戏内的博物馆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10张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11张

《星空》初体验,几个小时体验很折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第12张

最后不得不说,如果后期的游戏没有特别牛的东西,不大幅度的优化或者是降价,这游戏可能要凉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