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电视动画《我想成为影之强者!》第二季宣布10月开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18:38:30 作者:动漫资讯BOT Language

改编自 逢泽大介 所著小说的动画《我想成为影之强者!》(阴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二季将于 2023 年 10 月以全 12 话形式播出。

另外也公布了第二弹 PV、新角色发表,以及举办「阴实总选举」的消息。

【影视动漫】电视动画《我想成为影之强者!》第二季宣布10月开播!-第0张


【影视动漫】电视动画《我想成为影之强者!》第二季宣布10月开播!-第1张


渴望成为「影之强者」的少年,在道路上因失去性命,作为席德·卡盖诺转生到了异世界。

 在新世界也享受著「影之强者」设定的席德,扮演著潜伏黑暗、狩猎黑暗的存在――暗影,与会配合著他的少女们组织了「暗影庭园」,对抗起暗之教团。

 一切本该是妄想的产物……,但世界之暗的「迪亚布罗斯教团」却是实际存在的组织,因此「暗影庭园」也经常在席德什么都不知道的状况下与之抗衡。

 下一个舞台是「血之女王」「妖狐」「暴君」三个势力所统治的无法都市。那里,是个恶棍横行的弱肉强食世界。

 为了讨伐吸血鬼们的支配者「血之女王」,被姊姊克莱儿带去那的席德,虽然很高兴能久违的以「影之强者」身分活动,不过……。

 围绕著「血之女王」的阴谋四起,无法都市将卷入三者的势力之中。加上姊姊的克莱儿被骚动卷入,暗影庭园也独自行动。

 在混沌的极致里,席德将化为不为人知的暗影于背地活跃。

 红月升起,便是觉醒时刻的到来――!

▍STAFF

原作:逢沢大介(『阴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 刊)

角色原案:东西

监督:中西和也

系列构成・剧本:加藤还一

角色设计:饭野まこと

美术监督:李 凡善

色彩设计:田中直人、冈崎顺子

道具设计:北原大地

摄影监督:广冈岳

3DCG 监督:滨村敏郎

编集:坪根健太郎

音乐:末广健一郎

音乐制作:KADOKAWA

音效监督:明田川仁

音效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动画制作人:中村浩士

动画制作:Nexus

制作:シャドウガーデン

▍CAST

シド・カゲノー/シャドウ:山下诚一郎

クレア・カゲノー:日高里菜

メアリー:加隈亜衣

ユキメ:伊藤静

ジャガノート:小山刚志

クリムゾン:杉田智和

アルファ:瀬戸麻沙美

ベータ:水瀬いのり

ガンマ:三森すずこ

デルタ: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イプシロン:金元寿子

ゼータ:朝井彩加

イータ:近藤玲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