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种族值个体值及基础点数计算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4 12:50:32 作者:daichengxiang123 Language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每一只宝可梦都有自己独特的种族值个体值和基础点数等相关属性,那么这三个数值会对宝可梦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下面请看“daichengxiang123”带来的《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种族值个体值及基础点数计算公式,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种族值个体值及基础点数计算公式 - 第1张

种族值:就是按种族来确定的值,和个体无关。比如妙蛙种子A和妙蛙种子B,他们的种族值都是一样的。和他们的性格、性别、等级等都无关。

个体值:就是每个宝可梦个人身体素质决定的值。可以理解为天赋。生下来就不会变,所以5V和6V就很珍贵了。

基础点数(努力值):宝可梦可通过营养饮料提升的一项值。每种能力的基础点数最小为0,最大为252,但是6项基础点数合计不能超过510。它必须是4的整倍数。所以15点基础点数和12点基础点数效果是一样的。

性格的话,比较好理解,除了某些性格没有影响外,其他性格(爽朗、固执等),会对能力值产生一升一降的影响,上升10%和下降1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