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最菜韩援?龙团TP送单杀,葬送好局!EDG无缘季后赛,稳坐倒数第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4:39:20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LPL春季赛常规赛EDG以1-2的战绩不敌WBG,无缘季后赛。而这场BO3可以说是非常离谱,双方互相下饭,但是EDG更加逆天,第三局在优势的情况下,因为自己的决策问题,葬送好局,赛后引发了大量的争议。


赛后EDG官博也爆炸了,被骂得最惨的就是中单Fisher。很多粉丝直言:这场BO3最大战犯就是中单,赶紧让他滚,为什么大龙坑那波要T走,有脑子吗?也有粉丝阴阳怪气:这种中单必须留在队内,不能去祸害其他战队。更有粉丝要求:赶紧把Fisher弄回LCK吧!

【英雄联盟】最菜韩援?龙团TP送单杀,葬送好局!EDG无缘季后赛,稳坐倒数第1-第0张

先来回顾一下这场逆天的BO3,第一局前期刘青松艾希大招带了不错的节奏,WBG前期拿到小领先。但是EDG辅助Vampire出了坩埚,限制了艾希大招的发挥,再加上light尼菈多次失误,EDG的poke阵容在中后期生效,WBG这边虽然多次抓到Monki赵信,但是输出不够无法将其击杀,反而多次被Monki遛狗。ZDZ剑魔团战零作用,打野游荡点果子失误,下路Light狂送,最终EDG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英雄联盟】最菜韩援?龙团TP送单杀,葬送好局!EDG无缘季后赛,稳坐倒数第1-第1张

第二局WBG更换打野,xiaohao上场。EDG选出了斯莫德。前期WBG疯狂抓下,限制了thesnake斯莫德的发育,并且WBG的中野发育非常好。中期WBG节奏慢了下来,虽然拿下炼金龙魂,后面甚至拿到远古龙和大龙Buff,但是无法结束比赛。打第二条远古龙的时候,Monki赵信W技能抢下远古龙,EDG拿下双龙汇后,Vampire泰坦在高地果断开团,但是EDG却打输了团战,WBG又翻盘拿下胜利。

【英雄联盟】最菜韩援?龙团TP送单杀,葬送好局!EDG无缘季后赛,稳坐倒数第1-第2张

第三局WBG前期ZDZ青钢影发育不佳,但是小虎节奏很好,EDG总体在前期拿到经济优势。中期EDG抓死刘青松牛头后,选择打大龙,结果Fisher发条选择TP到上路防守推塔,正面EDG打龙太慢,WBG三打四击杀EDG四人,同时ZDZ单杀Fisher发条,WBG打出奇迹团后拿下大龙,随后光速拿下第三局的胜利。

【英雄联盟】最菜韩援?龙团TP送单杀,葬送好局!EDG无缘季后赛,稳坐倒数第1-第3张

赛后LPL官方解说王多多和爱萝莉也分析了EDG落败的原因,他们也认为是那波大龙团的原因,两人的原话如下:比较惊讶的是,ZDZ青钢影去上路其实就是想要拿上路的高地和EDG的大龙互换,结果fisher的发条也传送上去了,正常思路应该是先集体打大龙,然后再去处理上路的兵线,因为EDG的AD是赛娜啊,打大龙不快的,尤其是这边大龙坑打团,发条要在的啊。EDG这把痛失好局,前期优势太大了。

【英雄联盟】最菜韩援?龙团TP送单杀,葬送好局!EDG无缘季后赛,稳坐倒数第1-第4张

赛后多位LPL解说也对EDG第三局的输法感到不理解,米勒调侃:天才决策葬送好局!MacT表示:幽默又变态。解说瞳夕则是表示,对这场比赛失去了表达能力。

【英雄联盟】最菜韩援?龙团TP送单杀,葬送好局!EDG无缘季后赛,稳坐倒数第1-第5张

简单来说就是三场都是翻中翻,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哪支战队会赢。不过WBG那边更多的是怂,上野和AD的节奏不一致,容易给机会,而EDG真的是纯菜,特别是中辅,总有人掉链子。其中Fisher还是韩援,感觉是LPL有史以来最菜韩援了,毕竟EDG直接排名倒数第一了,实力真的不行。而且打野和AD都是新人,进步是看得到的,只有中辅不停犯罪,几乎每次EDG输掉比赛都是中辅的问题,春季赛就到此结束了,夏季赛真要再换换阵容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