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破裂者》最新DLC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12:19:5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银河破裂者》最新DLC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第0张

沙盒、科幻游戏《银河破裂者》现已在Steam平台推出最新DLC《The Riftbreaker: Into The Dark》,《银河破裂者》本体售价暂未公布,支持简体中文

DLC简介

阿雪莉在自己的银河破裂者生涯中磨练出了自己永不放弃的性格。这也正是她在伽拉忒亚37号的任务中所做到的。但这一次她找到了一些东西,这会使她重新思考自己的过去。《银河破裂者:深入黑暗》将带你深入伽拉忒亚37号地下洞穴的未知深处。它独特的生态系统隐藏着难以想象的财富,但其中的秘密也让阿雪莉的内心蒙上了脆弱的阴影。深入黑暗将带来一系列独特的挑战,随时做好应变的准备,因为危险潜伏在每个角落。

关于扩展包:

《银河破裂者》的第二个世界扩展“深入黑暗”会带领我们的英雄深入伽拉忒亚37号的地下洞穴。一系列异常的中微子爆发和地震活动将迫使阿雪莉和里格斯先生面临生存的威胁,他们将不得不利用一切办法寻找逃出洞穴的方法,并揭开封尘的秘密。尝试挖掘出通往出口的道路,收集研究样本,发明新技术,拯救这个地下世界,拯救自己。

特色内容简介:

《银河破裂者》最新DLC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第1张

  • 在全新的地下生物群落中游玩战役故事的新篇章。
  • 使用全新的钻探机制在洞穴中挖掘前进的道路。
  • 收集关于仅存在于这个环境中的新生物、植被和其他奇异事物的信息。
  • 使用新武器和技术,从巨大地下野兽的攻击中生还。
  • 地下洞穴将拥有自己独特的地形地貌及原生资源,适应全新的基地建设方式。
  • 发现阿雪莉的过去。

扩展包内容简介:

本扩展包的剧情内容依托于《银河破裂者》主游戏的战役剧情模式。新的分支剧情及相关新生物群落内容将随着你的战役进度推进而解锁。如果你之前已经完成了《银河破裂者》的全部战役内容,那么新的扩展包内容将在你进入游戏后自动解锁,你可以立刻探索伽拉忒亚37号的全新区域。

DLC截图:

《银河破裂者》最新DLC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第2张

《银河破裂者》最新DLC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第3张

《银河破裂者》最新DLC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第4张

《银河破裂者》最新DLC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第5张

《银河破裂者》最新DLC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