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支线任务历史问答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20:41:34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消逝的光芒2》在支线任务“历史问答”中,贾克斯会询问我们几个历史问题,全部回答正确后就能拿到一件收集品,还不清楚各个问题答案的小伙伴请看《消逝的光芒2》支线任务历史问答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启动桧木风车并将兵营发电站分配出去后,兵营北边就会出现“屋顶学校”这个安全点,在这里可以遇到历史学家贾克斯,他会问我们几个问题,以此来考察我们对历史的了解程度。

问题1

问:在这里发生的什么事件被称为“黑色星期一”?

答:2025年的化学轰炸。

《消逝的光芒2》支线任务历史问答攻略 - 第1张

问题2

问:我们来谈谈三月屠杀。你记得那天发生了什么吗?

答:军队杀了64名抗议没收武器的平民。

《消逝的光芒2》支线任务历史问答攻略 - 第2张

问题3

问:在THV变异为高速传播性病毒前,它只是被称为哈兰病毒。病毒是从哈兰开始传播的。可你记得哈兰事件是在何时发生的吗?

答:2014年春天。

《消逝的光芒2》支线任务历史问答攻略 - 第3张

全部回答正确后,贾克斯会给我们400旧世界货币和1张传单【地下墓穴】,这张传单同时也是收集品中的一件纪念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