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托帕使用误区解析 托帕使用存在什么误区_实战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2:33:38 作者:岛巷 Language

实战篇

Q:托帕既能输出又能辅助,在实战中究竟该偏重哪一方面?

A:托帕到底偏输出还是偏辅助,归根结底要视您配队中的战技点分配情况而定。

我们简单列举几个当前版本托帕配队的情形:

①托帕-姬子队

这一配队与单核队类似,托帕主要承担主C位置,依托艾丝妲的高额攻击和增伤,多吃战技点多输出。

这一配队中托帕推荐使用攻击鞋,一来是攻击鞋输出高,二来靠着艾丝妲大招,托帕并不缺速度,反而要等队友打战技点。

《崩坏星穹铁道》托帕使用误区解析 托帕使用存在什么误区_实战篇 - 第1张

②托帕-克拉拉队

这一配队中,要视辅助情形而定。

例如辅助为停云时,更倾向托帕主输出,停云的大招也优先给托帕,以加速账账爆发期循环。

辅助为驭空/艾丝妲时,队伍更倾向于双核偏辅助,在能吃鸣弦号令或艾丝妲天赋时,需要把战技点让渡给克拉拉开E打全体,高效利用BUFF。

《崩坏星穹铁道》托帕使用误区解析 托帕使用存在什么误区_实战篇 - 第2张

③托帕-景元队

这一配队中,托帕更倾向于辅助。在战技标记好需要攻坚的精英敌人后,完全可以只靠普攻拉条账账输出。

这一配队中,停云的大招优先给景元,提高景元开大叠神君频率。托帕优先选择速度鞋,依靠普攻高效产点。

《崩坏星穹铁道》托帕使用误区解析 托帕使用存在什么误区_实战篇 - 第3张

好的,那么以上就是我们这期托帕误区解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