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美剧《最后生还者》可能续订第二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8 11:58:11 作者:keanuReeves Language

【影视动漫】美剧《最后生还者》可能续订第二季-第0张

      美剧《最后生还者》已正式续订第二季,HBO今天宣布。在此之前,国内有2200万观众观看了#steam游戏#    首次亮相,并迅速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pc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影视动漫】美剧《最后生还者》可能续订第二季-第1张

      宣布后,执行制片人兼Naughty Dog联合总裁Neil Druckmann在推特上证实,第二季将跟随《最后生还者:第二部分》游戏,就像该节目的第一季基于原版《最后生还者》游戏(后来更名为第1部分)。尽管明星贝拉·拉姆齐(Bella Ramsey)导演的《最后生还者》只播出了两集,但第二季的隆隆声已经开始,她说,如果收视率仍然很高,可能会续订。

【影视动漫】美剧《最后生还者》可能续订第二季-第2张

【影视动漫】美剧《最后生还者》可能续订第二季-第3张

       第2集在首映之夜吸引了22%的观众,比第1集(有史以来HBO原创剧集有史以来最大的第二周观众增长)似乎足以说服该网络锁定第二季。

【影视动漫】美剧《最后生还者》可能续订第二季-第4张

        Druckmann说:“我感到谦卑、荣幸,坦率地说,这么多人收看并参与了我们对Joel和Ellie旅程的复述。”

“与Craig Mazin、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和剧组以及HBO的合作超出了我本已很高的期望。现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第二季中再次做到这一点!代表Naughty Dog和PlayStation的所有人,谢谢。”

【影视动漫】美剧《最后生还者》可能续订第二季-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