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9:53:00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北美季后赛正在激战。在今日的比赛中,TSM战队二比一击败了QC战队率先晋级DPC北美季后赛的决赛,EG战队二比零轻取4Z战队晋级败者组决赛。

TSM 2-1 QC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SM拿出了痛苦女王、祸乱之源、冥魂大帝、暗影萨满和狼人,QC拿出了编织者、灰烬之灵、破晓辰星、冥界亚龙和娜迦海妖。

对线期结束,QC这边领先了TSM超过1k的经济,但随着痛苦女王的成型,QC这边逐渐不是TSM的对手。

28分钟,QC控盾被TSM发现。狼人率先出击利用召唤物前往肉山巢穴打探视野,随后冥魂大帝与痛苦女王齐齐开启黑皇杖强势冲阵将QC团灭。原本TSM与QC旗鼓相当,但在此战过后,TSM便一直保持着优势。

33分钟,QC冲下高地将落单的暗影萨满击杀,TSM趁着敌方的技能均在冷却,于是他们立即对QC发动了反击。冥魂大帝一骑当千将冥界亚龙击杀,随后他们在QC交出买活以后安然撤退。QC此时的劣势已经非常之大。

34分钟,QC盲目追击祸乱之源结果被TSM打了个四人团灭。QC无力防守己方的遗迹于是打出了gg。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QC拿出了艾欧、拉席克、干扰者、军团指挥官和露娜,TSM拿出了祸乱之源、风暴之灵、邪影芳灵、剃刀和酒仙。

对线期结束,QC依旧是凭借着个人实力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不过这次他们在中期稳扎稳打将优势一直保持着。

28分钟,已经拥有斯嘉蒂之眼的露娜带队扫图,他们在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手无缚鸡之力的祸乱之源,随后QC展开追击将对方团灭。QC轻松推进拿下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33分钟,QC带盾强推夜魇的下路,TSM躲在树林里企图埋伏结果被QC发现。拉席克开启黑皇杖配合露娜将树林里的祸乱之源轻松击杀,随后QC冲上高地团灭对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3张

第三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4张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QC拿出了艾欧、暗夜魔王、影魔、食人魔魔法师和变体精灵,TSM拿出了编织者、风暴之灵、祸乱之源、恐怖利刃和育母蜘蛛。

对线期结束,TSM凭借着育母蜘蛛的优异表现取得了2k左右的经济优势。

18分钟,TSM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QC此时完全不是TSM的对手被对方打了个团灭。TSM此时已经拥有了1w6的经济优势,这让QC翻盘的可能无限接近于零。

19分钟,QC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打算动手编织者,但他们的控制不足没能将其击杀,TSM反手开团将QC再度团灭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5张

EG 2-0 4Z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6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G拿出了电炎绝手、风暴之灵、半人马战行者、食人魔魔法师和恐怖利刃,4Z拿出了昆卡、暗影恶魔、米拉娜、巨魔战将和黑暗贤者。

对线期结束,EG领先了4Z不到1k的经济,风暴之灵在15分钟拿到紫苑。

28分钟,E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先手将黑暗贤者击杀,半人马战行者随即开启大招对敌方英雄进行追击,4Z溃不成军使得肉山落入EG手中。

35分钟,EG利用4Z的失误在上路高地强杀了无人照顾的巨魔战将,随后EG展开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上路和中路兵营。

40分钟,EG进攻夜魇的下路高地。风暴之灵利用阿哈利姆神杖发起先手将昆卡和巨魔战将击杀,4Z兵败如山倒很快便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7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8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4Z拿出了暗影恶魔、圣堂刺客、邪影芳灵、伐木机和德鲁伊,EG拿出了帕克、巨牙海民、杰奇洛、殁境神蚀者和剃刀。

对线期结束,EG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4Z的阵容虽然看似冲阵很强,但他们很难突破杰奇洛和殁境神蚀者的防线。

24分钟,德鲁伊与暗影恶魔在下路带线被EG发现,巨牙海民先手攻击留下了德鲁伊,随后EG大部队赶到战场将德鲁伊、伐木机和暗影恶魔三人击杀。

29分钟,EG强势推进天辉的中路高地,4Z企图防守但他们一接近防御塔就被EG击杀,巨大的劣势让4Z翻盘无望,最后4Z在被EG团灭以后输掉了比赛。

【刀塔2】DPC北美季后赛:TSM爆冷QC晋级决赛,EG击败4Z杀回败者组决赛-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