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真正的绿色500强,教你如何野排光速上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9:46:43 作者:Soniqs_KGLTN Language

又见面了各位兄弟们,我是纯绿色,野排上钻之王空空同学,今天就来讲讲如何野排光速上钻。

什么,榜单上没有我的名字?那个榜单不上也罢,和那帮人放一起简直是耻辱。这个榜单官方应该管管,而不应该成为耻辱之榜。不管怎样,目前段位排名493。那帮开起来的,也没领先多少迈。真是菜啊。

【绝地求生】真正的绿色500强,教你如何野排光速上钻-第0张

野排的兄弟们,首先要记住一个道理,永远不要相信你的队友。

是不是很反直觉?是不是很毒鸡汤?

任何情况下都要独立思考,保持理性,做出最佳选择。野排碰到的大概率沉默寡言,意识水平层次不齐,不独立思考就会被带到坑里去,然后一起陪葬。


第二,能刚能苟,动如闪电,静如处子。

枪法还是要有的,一旦机会出现,要打架至少也要有50-50的胜率。枪法不行就要去多练,不多说了。

静如处子这个理解就需要非常深刻,不是静态的动都不动。要对场上其他所有人可能的占位做出预判,然后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地形。最佳策略永远是先占位,然后再打架。


第三,飞机上跳下来要有两套方案,如果打,怎么打,如果走,怎么快速无伤走。

这个要是想不明白,大多数人下去就送了。


第四,运营路线。

这个画起来有点麻烦,点赞过5000我专门写一篇三张大图的绝佳运营转移策略。


最后,碰到挂,别忘了举报,杀一个是一个。这个绝对不能手软。


之前每次分享就有人叽歪我KD太低,我在东南亚服,SEA。你倒是来这边FPP打个照面,低KD打架狠不狠一试便知。


【绝地求生】真正的绿色500强,教你如何野排光速上钻-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