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9:43:4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欧赛区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Spirit以2-0战胜PC挺进败者组决赛,而HR则是1-2不敌VP跌落败者组,因此决赛日的败者组决赛将由Spirit对阵HR,而VP则是以逸待劳,在总决赛等待两支队伍的胜者上来挑战。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0张

Spirit 2-0 PC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1张

PC天辉,选择幻刺女王兽王三核,萨尔和蚂蚁辅助。Spirit夜魇,选择船长圣堂混沌三核,白虎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alik的兽王,Astral的萨尔对线Yatoro的船长,Miposhka的祸乱之源。中路young G的女王对线TORONTOTOKYO的圣堂。下路krylat的幻刺,Dukalis的蚂蚁对线Collapse的混沌,Mira的白虎。

对线期Spirit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

12分钟睡箭组合击杀了蚂蚁,随后兽王萨尔女王三人组抓死圣堂,然而Spirit其余众人赶来,兽王萨尔被留了下来死在了这里,随后祸乱之源睡拉再留女王,这波PC四人阵亡。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2张

之后Spirit控下肉山,圣堂带盾,三号位混沌以及睡箭组合带动着场上的节奏,仅20分钟出头Spirit的团队经济就领先了1W+。

26分钟Spirit再控肉山,圣堂再带不朽盾,随后PC的幻刺兽王被Spirit不同的两拨人分别击破,混沌又是手起刀落单杀了蚂蚁,Spirit直接来推上路高地,PC仅存的萨尔和女王交出所有技能打出圣堂的盾,圣堂交盾后Spirit撤走。

30分钟PC五人开雾,兽王先手定住圣堂,PC所有技能一瞬间全部甩出将圣堂秒掉,而混沌此时接过了输出大任,将PC除女王外的四人全部敲死。

38分钟Spirit控下三代肉山后带盾奶来推进,PC抵抗过后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4张

PC天辉,选择圣堂女王蜘蛛三核,萨满和大树辅助。Spirit夜魇,选择巨魔火猫玛尔斯三核,祸乱之源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alik的蜘蛛,Astral的萨满对线Yatoro的巨魔,Miposhka的萨尔。中路young G的女王对线TORONTOTOKYO的火猫。下路krylat的圣堂,Dukalis的大树对线Collapse的玛尔斯,Mira的祸乱之源。

对线期圣堂经济炸中炸。Spirit仅9分钟就已经领先了2K的团队经济。

17分钟,玛尔斯跳矛先手秒掉女王,随后Spirit再追死大树后推掉了中路一塔。

18分钟PC找到机会抓死玛尔斯后打掉肉山,圣堂带盾。然而21分钟,PC又想要击杀中路露线的玛尔斯,萨满放下蛇棒释放枷锁,但是萨尔一手大招断掉持续施法,玛尔斯得以开出BKB配合队友反打,而分身斧巨魔死死单防住了圣堂,圣堂连死两条命后火猫玛尔斯也分别击杀了女王大树萨满,这波Spirit零换五。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5张

23分钟Spirit尝试上高,巨魔被萨满捆绑住眼看要死,祸乱之源一手关键的睡让巨魔开出了大招反杀大树,火猫也击杀了圣堂,玛尔斯再单杀了萨满,随后紫苑蜘蛛想要击杀祸乱之源但是输出不够,火猫开启火遁击杀蜘蛛后被大树缠绕,但是从容点开分身斧撤走。

27分钟PC开雾出来寻找机会,玛尔斯破雾后开启BKB三连打出先手,巨魔不管不顾眼里只有圣堂,圣堂和萨满一起倒下后Spirit展开追击,藏在树林里的蜘蛛被玛尔斯一矛定住,Spirit击杀蜘蛛后控下肉山,巨魔带盾推进高地,PC再度四人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6张

VP 2-1 HR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7张

VP天辉,选择血魔卡尔兽王三核,蚂蚁和萨满辅助。HR夜魇,选择幻刺女王黑贤三核,小强和冰女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M的兽王,yamich的蚂蚁对线医者Watson的幻刺,Malady的冰女。中路gpk的卡尔对线re1bl的女王。下路Pure的血魔,Xakoda的萨满对线Limitless的黑贤,Gilgir的小强。

对线期VP的血魔经济一骑绝尘无解肥,而中路冰雷卡打女王优势自然是不在话下,早早支配的兽王又带队推掉了一塔,由此VP仅14分钟团队经济就已经领先了夸张的7K。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8张

19分钟VP控下肉山,血魔带盾,随后蚂蚁缩地探视野被小强冰女先手,HR就想杀个蚂蚁,但是VP众人不答应,兽王反手大招,萨满放下蛇棒羊接捆,HR兵败如山倒,四人阵亡后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9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10张

VP天辉,选择骷髅王死亡先知伐木机三核,女王和墨客辅助。HR夜魇,选择船长火女玛尔斯三核,花仙子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M的伐木机,yamich的女王对线医者watson的船长,Malady的祸乱之源。中路gpk的死亡先知对线re1bl的火女。下路Pure的骷髅王,Xakoda的墨客对线Limitless的玛尔斯,Gilgir的花仙子。

对线期火女压了死亡先知将近1K的经济。随后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人头数不断攀升。

21分钟玛尔斯跳矛先手配合火女击杀了女王,而VP胆子很大死亡先知开大和伐木机骷髅王一起偷掉了肉山,死亡先知带盾。而随后HR五人开雾,玛尔斯跳大三连先手骷髅王,骷髅王在竞技场里逃脱不得,连死两条命,HR推掉上路一塔。

29分钟墨客给上骷髅王墨涌,骷髅王跳刀一刀秒掉了祸乱之源,随后双方大打出手,开大的死亡先知吃不住火女机关枪的输出阵亡倒下,随后火女神灭斩劈死伐木机后再点死墨客,船长追死了女王,HR随后控下肉山,火女带盾。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11张

32分钟HR来推下路高地,想要防守的死亡先知大招开启的音效都还没读完就被祸乱之源拉住,火女跟上输出让死亡先知融化,死亡先知不能买活,VP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12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13张

VP天辉,选择圣堂帕克兽王三核,毒狗和萨满辅助。HR夜魇,选择剃刀火猫潮汐三核,电炎绝手和亚巴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M的兽王,yamich的毒狗对线医者watson的剃刀,Malady的亚巴顿。中路gpk的帕克对线re1bl的火猫。下路Pure的圣堂,Xakoda的萨满对线Limitless的潮汐,Gilgir的电炎绝手。

对线期圣堂经济一骑绝尘,甩出剃刀将近2K经济。

16分钟双方河道交战,剃刀开启BKB抽攻冲脸圣堂,而兽王大招将其定住,已经装备了魔龙枪黯灭的圣堂两刀就让剃刀融化,随后毒狗再留潮汐,圣堂跟上输出将其点死,VP打掉肉山,圣堂带盾。

20分钟双方团战,潮汐跳大但是HR第一时间跟不上输出,剃刀BKB时间结束后被萨满控住圣堂几刀就将其带走。

27分钟火猫带线被A杖帕克大招留住击杀,随后双方继续交战,帕克圣堂切死电炎绝手亚巴顿,VP再收下肉山,圣堂带盾,随后毒狗在野外留到潮汐,潮汐阵亡。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14张

随后VP直接来推中路高地,潮汐交出买活踩出大招击杀圣堂,但是圣堂复活站起后HR已经不是对手,圣堂手起刀落,HR四人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季后赛:白熊苏醒?VP 2-1击败HR进入总决赛,Spirit 2-0淘汰PC-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