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9:38:23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盘点了《奈克瑟斯》剧组的主要演员的再就业问题,他们不仅仅是活跃在《奈克瑟斯》中,有人甚至都去了隔壁摄影棚成为了假面骑士,而我们今天就接着来看看隐藏于《奈克瑟斯》中的真正大佬,他们之中有些人可以说是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圆谷和奥特曼系列。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0张

川嶋朋子

相信很多人听到川嶋朋子这个名字还是很陌生的,她在《奈克瑟斯》中饰演了一位记者,曾经也和姬矢准一起共事过,剧中对于她和姬矢准的关系也是比较亲近的,只不过也只是其中一个篇章的人物而已,对于整体来说关系不大,可能很多人并没有记在心上。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1张

但是她在《盖亚奥特曼》中的存在感可就爆棚了,因为就是她饰演了女性飞行员中,酷龙队的队长,有些翻译也会翻译为乌鸦队,可以说是既可以柔情似水,又可以英姿飒爽的女演员了。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2张

影丸茂树

这位大兄弟相信就没有人不知道了吧!他可以说是圆谷的老演员了。毫不夸张地说,影丸茂树在奥特曼系列中饰演的角色,如果要讲的话单独开一篇文章都是没问题的,不过对于我们来说,他最给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迪迦奥特曼》中的新城队员了。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3张

与大古的组合也成为了“坠机”经典二人组,一直到今天都被我们津津乐道,但他在《奈克瑟斯》中的存在感就不高了,只是在诗织特别篇中出演了一位叫作高规的警察。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4张

菊池英一

不知道有多少喜欢奥特曼的朋友认出这位大叔了呢?可能对于新人粉丝来说有些困难,不过看着昭和奥特曼长大的粉丝应该是很清楚的吧!这位其貌不扬的大叔在《奈克瑟斯》中饰演了第三位适能者“千树怜”打工店的老板。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5张

但事实上,他就是当年《杰克奥特曼》中饰演奥特曼的皮套演员,可以说是真正的“归曼”了。并且在后来的《梦比优斯》中因为对杰克的致敬,也让老爷子去客串了一把,可以说菊池英一也是奥特曼系列的一块招牌了。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6张

佐原健二

这位老先生对于喜欢特摄和奥特曼的朋友来说一定是不陌生的,他在《奈克瑟斯》中饰演了“TLT干部 东郷”,虽然只是客串一下,但却是可以说是整个《奈克瑟斯》剧组最尊贵的人物,因为早在1965年的《奥特Q》中,原本是东宝公司旗下演员的他就参加了这部作品的拍摄,此后更是多次客串和参演了圆谷的奥特曼系列,并且事实上,佐原健二先生可以说早已经是功成名就,因为是东宝的演员,所以《哥斯拉》系列也没少参加演出。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7张

​包括《空中怪兽拉顿》等等,他的一生都和特摄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佐原健二对于特摄电影,尤其是对于东宝和圆谷有一种独特的情怀,甚至给人一种只要圆谷需要他,只要他还能动就会来的感觉,所以说将佐原健二放到最后来给大家介绍,作为压轴大佬登场绝对是实至名归的,而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一部知名IP,可以持续了半个多世纪的魅力和情怀。

【影视动漫】奥特曼:隐藏在《奈克瑟斯》中的4位圆谷大佬,你认出来了吗?-第8张

好啦!关于在《奈克瑟斯》中客串的演员就介绍到这里,其实还有一些演员也是大佬级的人物,而且也参加了隔壁《假面骑士》的拍摄,不知道大家知道都有谁呢?欢迎在评论区交流说出你心中的答案,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