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9:28:23 作者:血笔灬透心凉 Language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0张

一、神迹再现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1张

尤里与厄孙

基斯里夫,我们的祖国母亲,正在死去,黑暗的冬天吞噬者她美丽的季节,往常每年冬天,熊神厄孙都会发出破冬的吼啸,然而,他的沉默已持续了漫长的七年,寒冰厚筑,祈唤无应···民众苦困不堪。女王派我调查此事,率领远征队找寻厄孙,我要与北方的德文加德哨站取得联系,就在那里,在混沌荒原的边缘,我们最后一次听到了神音。”——基斯里夫亲王尤里·巴科夫

远征军营地

距离德文加德80里格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2张

远征小队:兵长左,尤里中,葛立克右

“旅程漫长而危险,死人已多过活人,我们迷路了,我们孤立无援。”

兵长:“有何指令,尤里亲王?”

尤里:“给篝火添油,给伤员派发额外口粮。”

兵长:“长官,远征失败了。我们该转头南下,回基斯里夫。”

葛立克:“但我们已经走了这么远!我们要继续北上,找到德文加德!”

兵长:“简直是疯了!我们像乞丐一样,怎么有命在混沌荒原游荡啊!”

葛立克:“尤里,兄弟,我们不能放弃职责。基斯里夫人民还指望着我们。”

尤里:“黎明前我会做出决定的”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3张

尤里在祈求

尤里:“厄孙啊···我每天都在祈祷。但你始终没有回应,这是我们最黑暗的夜晚,你看不见基斯里夫的痛苦吗?救救我们,给我指示,回答我(愤怒)!!!”

面对尤里愤怒的咆哮,回应他的只是那凌冽的寒风刺骨的暴雪

尤里“那么,基斯里夫就完了···”

就在尤里绝望之际,翻滚的乌云中显现了神迹。

厄孙:“基斯里夫之子,我会在需要时给出回答。”

尤里:“厄孙?

厄孙:“我在黑暗中醒来,困在了阴影之中。”

尤里:“指引我吧,我可以拯救你!”

厄孙:“我很虚弱,只有你能听到我的声音,我会指引你前往德文加德,这是找到我的第一步,跟着···我的···声音···”

尤里:“我们向北走”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4张

尤里亲王

二、瘸腿的狼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5张

翻越雪山

葛立克:“尤里,有何命令?”

尤里:“向北进发,寻找庇护所

葛立克:“我们应该小心,黑暗笼罩着这片土地。”

尤里:“我们越往北走,混沌的影响就越强烈。”

葛立克:“我们在雪地里找到了来自德文加德的补给。”

尤里:“德文加德?他们怎么到这里的?”

葛立克:“貌似这些人陷入忙乱之中,只带走了部分补给。”

尤里:“感谢厄孙,正解我们燃眉之急。”

尤里跟随厄孙的指引,继续向北进发,翻过山峰他们发现了基斯里夫人的活动痕迹,一些被遗弃的补给,一座被遗弃的避难所,队伍终于获得了喘息,征程才刚刚开始

基斯里夫避难所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6张

发现难民

“我们在寻找难逃的族人。我们发现他们穿过了隐秘的山径,这样不至于暴露在旷野之下。有些人离开了德文加德,他们说要塞已经沦陷了,他们的指挥官斯拉文·库尔茨已经放弃了要塞。其他人从较小的要塞逃了出来,他们管那里叫做警信堡。他们提到了一个极度嗜血的部落酋长:斯考尔登·德文加德恶狼。”——基斯里夫亲王尤里·巴科夫

厄孙:“尤里,让将士们做好准备。我们的族人儿女惊恐惨叫,惶恐出逃。不能再让他们流血了。”

尤里:“我们要去警信堡血战,能救一个算一个。”

警信堡郊外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7张

葛立克:“我看到了警信堡,堡垒正在遭受攻击。”

尤里:“敌人高举恶狼的旗帜,想必那就是斯考尔登。”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8张

葛立克:“我们已准备就绪!”

尤里:“将士们,我们都是基斯里夫人,让这群怂狗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们渴望鲜血,那就让他们尝尝冰冷钢铁的味道!”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9张

尤里进入警信堡

尤里带领仅有的几支部队迂回到斯考尔登大军的背后,突然出现的尤里部队让斯考尔登大乱阵脚,有了尤里的领导,警信堡内的族人士气大涨,趁此良机立即发动进攻,合力击退了敌军。警信堡安全了,幸存者加入了尤里的远征队,但威胁并没有消除,恶狼仍然潜伏在阴影之中。

三、德文加德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10张

尤里在祈祷

“人类的精神十分脆弱,很容易就会被腐蚀。北方部落崇拜混沌诸神噶哈尔部落的酋长斯考尔登渴望基斯里夫人的鲜血,只要他还活在世间,就会阻碍你的搜寻,还会残杀我们的百姓,必须要治一治这头恶狼。”——熊神厄孙

远征军

距离德文加德20里格

尤里:“被恶狼所裹挟的无辜百姓都安全了,警信堡现在归我们所有,这在寒冷恶劣的荒原之上就是一座避难所,但这并不是德文加德。我们还要赶往基斯里夫北边的要塞。”

葛立克:“尤里,我们该留在这里,让士兵们好好休息一下吗?”

尤里:“不,我们追寻斯考尔登的足迹,他跑不掉的。”

葛立克:“恶狼朝我们冲过来了!准备迎战!”

尤里:“恶狼十分狡诈,他知道我们会走这条路,现在他休整完毕了,想要与我们在旷野开战,我们不会让他得逞。”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11张

恶狼远远低估了尤里的实力,他引以为傲的骑兵被尤里钢铁般的防御轻松化解,眼见无法攻破尤里的阵势,他再一次落荒而逃。

厄孙:“这***落荒而逃,惊呼着他的黑暗诸神。他惧怕你的力量,逃回了德文加德。”

葛立克:“你听···北方有狼嚎,有东西在惊扰它们。”

尤里:“他们在为斯考尔登高呼,真是一头受伤的野兽。”

厄孙:“是时候进军德文加德,解救我们的同胞了。若是不迅速处置,恐怕恶狼会卷土重来。我们必须终结他的血腥统治。”

尤里:“厄孙指引我,德文加德近在眼前。”

葛立克:“下令吧,我们整装待发。”

德文加德郊外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12张

“德文加德是用来抵御北方黑暗之力,避免再次发生混沌大战。但是这座要塞已然化为废墟,他的大厅被亵渎之后又被付之一炬。如今他成了饿狼一伙的贼巢。”——基斯里夫亲王尤里·巴科夫

尤里:“恶狼一瘸一拐地进了窝,我不会给他舔舐伤口的机会,拔出你们的武器,以厄孙之名夺回德文加德!”

部队:“为了厄孙!为了基斯里夫!”

尤里及其手下势如破竹,长驱直入,突破饿狼的防御来到德文加德的中心广场,那只瘸腿的狼宛如案板上的肉,等待他的是尤里的钢铁利刃。恶狼倒下了,一缕阳光刺破了天边浓云,德文加德恢复了自由。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13张

“我们终于攻下了长久以来搜寻的要塞,但是我高兴不起来,我为士兵的牺牲感到哀伤,不过至少恶狼已被诛除。虽然他已经身死,但他那把被混沌魔力侵染的利剑——斩狼剑还留在战场,厄孙要求我夺下此剑,信仰坚定之人会抵御它的邪气,并且可以驾驭它的力量。”——基斯里夫亲王尤里·巴科夫

葛立克:“不要碰这把剑,它被诅咒了。”

尤里:“这把剑太稀有了,不能弃置于此。”

葛立克:“你的手中尽是罪恶。”

尤里:“我手中乃是力量,此处别无他物”

【全面战争:战锤3】序章:尤里的复仇(一)-第14张

此时此刻,尤里还未发现自己已被混沌侵蚀,未来或许尤里会后悔,悔不该拿起那把充满混沌魔力的斩狼剑,然而这一切已无法改变,故事还要继续,厄孙还在遭受苦难,尤里的远征远没有结束。#盒学家集会##全面战争:战锤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