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ko:m0NESY线下首战很紧张,对夺冠没报太大希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9:22:04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Niko在击败Team Liquid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团队目前形势和m0NESY在线下赛的状态。

根据Niko的说法,团队在与Fnatic的第一场比赛中出现了很严重的交流问题,不过后来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G2现在更喜欢线下赛么?}没错,我们从昨天起就完全改变了。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的沟通一团糟,队伍的氛围也很压抑,非常糟糕,尤其是对新阵容来说。好在今天我们表现得很团结,如果我们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我们今天在个人和团队两个方面做得都很好,如果继续这样,我们就能进入季后赛。

【CS:GO】Niko:m0NESY线下首战很紧张,对夺冠没报太大希望-第0张

输给FNATIC后,Niko表示教练XTQZZZ专门和m0NESY进行了一次私下交谈,希望能帮助他在第一次参加大型线下赛的紧张情况。

今天m0NESY的表现非常好,在上一场比赛中,我注意到他很紧张,在我看来,他在线下赛中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我敢肯定的说,这不是我们在训练中所见到的m0NESY。我们都在帮助他越过这个坎,我们的教练和他进行了私人谈话,希望能帮助他放松些。

从今天他的交流上看,我觉得这对他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我希望这种情况不要再发生了,同时我也希望大家都要意识到,m0NESY今年才16岁,线下赛对他还说还是件难事,如果他能把压力降到最低,那对他会有很大好处。

【CS:GO】Niko:m0NESY线下首战很紧张,对夺冠没报太大希望-第1张

最后,记者询问了G2是否有制定赛前计划,比如夺冠,毕竟对一个新阵容来说拿到一个冠军是头等大事。

我们队这次比赛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因为我们不知道队伍在线下赛的表现会如何,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线下赛,我们还有一位新指挥、教练和年轻的狙击手,我们不知道我们该有什么期待,但可以肯定的说,前面两场比赛的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我们有个明确的目标,就是晋级季后赛,然后尽其所能。现在每个队伍看起来都蛮强的,所以很难选出强队,如果拿前两天的比赛来说的话,或许是Heroic吧。我觉得如果我们能继续保持今天的状态,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季后赛中击败任何一支队伍,但如果我们展现出的表现是像与Fnatic的比赛中那样的话,我们就将会输给任何对手。

G2以2-0将Liquid送回了家,接下来他们将面对NAVI/FURIA的败者,比赛将于本周日晚19:30分开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