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成2023年盗版最多的电视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2:09:1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据外媒Torrentfreak统计,HBO出品、改编自顽皮狗知名游戏《最后的生还者》的真人剧集是2023年盗版次数最多的电视剧,其次是迪士尼+的《星球大战》外传剧集《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巧合的是,这两部剧集都是佩德罗·帕斯卡主演。

《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成2023年盗版最多的电视剧-第0张

Torrentfreak指出,多年以来《权力的游戏》连续蝉联“盗版次数最多的剧集”,而随着该系列的完结,其统治地位也被迪士尼+剧集取代。《权力的游戏》完结后,2020年和2021年盗版最多的剧集分别是《旺达幻视》和《曼达洛人》。但好景不长,HBO《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族》去年就抢走了这一头衔。

这份榜单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全部来自于视频订阅服务,随着当前流媒体版图的碎片化,看起来很多人更喜欢看盗版,而不是购买另外一个订阅服务。

有意思的是,网飞缺席了这一榜单。在不做过多猜测的情况下,Netflix的用户似乎不太可能放弃订阅,因为它是世界上大部分地区占主导地位的流媒体平台。

Top 10:在这十部剧集中,迪士尼+剧集占了4个

01. 最后的生还者(HBO)

02. 曼达洛人(Disney+)

03. 洛基(Disney+)

04. 阿索卡(Disney+)

05. 秘密入侵(Disney+)

06. 羊毛战记(Apple TV)

07. 帝王计划:怪兽遗产(Apple TV)

08. 塔尔萨之王(Paramount+)

09. V世代(Amazon Prime)

10. 足球教练(Apple TV)

《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成2023年盗版最多的电视剧-第1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