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美末2实体盘怎么买?索尼的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3:43:21 作者:么么辰 Language

欢迎来到9月份PS5主机问题答疑栏目,我是么么辰。最近因为各种琐事,拖更了好久。这次又收集到了不少粉丝朋友发来的问题。按照惯例,我从中挑选了10个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大家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在评论弹幕区分享,大家一起来解决!

1、像《生化危机2 重制版》、《美国末日2》、《GTA5》这种没法摆上台面的游戏在电商平台怎么搜索呢?

一个就是用特殊暗号。比如有段时间搜索美末2,用的是高尔夫2。“生化危机”系列则是李三光进村等等。这些暗号都有一定的时效性。其实最稳妥的方法,就是直接后台私信客服,问他们店里面有没有卖这些游戏。有的话会有专门的商品链接让你拍,然后改价格。

【问答】美末2实体盘怎么买?索尼的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第0张

2、请问PS5可以同时支持两个耳机吗?两个人玩不想用音响,外放音响太吵了。

可以支持,但得使用两个适配器。耳机是不能直接蓝牙连接使用的。PS5主机一共配备了三个USB接口,所以支持两个耳机完全没问题。当然你也可以在手柄上插一个耳机,无线再连接一个。

【问答】美末2实体盘怎么买?索尼的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第1张

3、同一款游戏PS4的碟和PS5的碟在PS5上玩起来有没有区别?

有区别。就拿最近的《装甲核心 6》来说。在PS5上玩游戏的PS4版,比直接玩PS5版帧数更加稳定。和当初的《艾尔登法环》一样,PS5上运行PS4版帧数更加稳。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某些游戏刚发售时,PS4版反而比PS5版来的贵。就是这个原因啦。

【问答】美末2实体盘怎么买?索尼的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第2张

4、PS5手柄充满电续航大概多久?把震动自适应扳机功能关了会延长时间吗?

PS5手柄的电池容量大约为1560毫安,手柄充满电需要3小时左右。充满电的PS5手柄大约可以提供6-8小时的续航。要达到最大续航时间,前提得把震动、自适应扳机、麦克风、陀螺仪这些功能全都关闭。

【问答】美末2实体盘怎么买?索尼的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第3张

5、《博德之门3》有实体光盘吗?

《博德之门3》只有在日本推出实体版,其他地区目前只有数字版。日版实体盘有没有中文,目前也还不清楚。

【问答】美末2实体盘怎么买?索尼的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第4张

6、PS5如何查看游戏更新具体内容?

PS4时期,只要在游戏菜单栏界面就能查到具体的更新日志。但到了PS5,这个功能就直接没了。只能时刻关注游戏资讯,通常媒体会发一些游戏版本的更新日志。

7、PS+订阅服务要是还没有结束,可以直接续费吗?比如说我充了一年的二档,这个二档还没有到期,我能不能再续几个月?

会员是可以续费的,但是不能降档续费。比如你之前是三档会员,就不能降为二档再续费。

8、PS5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

就目前公开情报,我个人不建议购买。主要有两大原因:1、掌机设备使用前提得有一台PS5,并不是独立的一款硬件产品。2、网络要求。串流受网速影响较大,延迟、卡顿等问题是游玩时的一大障碍。具体情况还是得等机器发售,实际体验评测后才能确定。

【问答】美末2实体盘怎么买?索尼的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第5张

9、开机显示游戏存档冲突,云存档无法同步是怎么一回事?

1、网络问题。PS5每次待机唤醒都会重新检测一遍云存档和本地存档,有时候上传失败就冲突了,一般选本地就行。

2、系统未升级到最新版。进入设置,选择主机,然后选择主机软件升级和设定,进行升级即可。

10、光盘游戏和数字版游戏的内容有什么不一样?

光盘游戏和数字版游戏内容基本上是一样的。标准首发版会赠送一些特典和实物道具。数字版也有首发特典,一般都是游戏道具。数字版除了标准版外还有豪华版,豪华版会多送一些游戏道具。像通行证等级,美术集原画,音乐原声带等。

【问答】美末2实体盘怎么买?索尼的云掌机设备值得买吗?-第6张

好了,以上就是9月份的PS5主机问题答疑。大家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我是么么辰,我们下期再见!88!

#游戏成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