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WBG成为运气冠军,拿下优先选边,蜻蜓队长发力,最后一次帮LPL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6 10:14:25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最终决赛WBG对阵T1的比赛将会在11月19日下午四点正式开战,而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两只战队照例要进行了媒体日的活动,并进行了掷硬币环节。

【英雄联盟】WBG成为运气冠军,拿下优先选边,蜻蜓队长发力,最后一次帮LPL了-第0张

而负责掷硬币的人,又是大家最熟悉的瑞士轮抽签嘉宾,裁判小哥蜻蜓队长。

众所周知蜻蜓队长在瑞士轮阶段的抽签充满了节目效果,堪称是LCK之敌,仅仅在其中一轮的比赛中抽出了LPL的内战,之后接连给LCK抽到臭签,尤其是KT战队,瑞士轮每一轮都抽到了中韩赛区的队伍,DK因此被淘汰出局。

而八强阶段的抽签BeryL事实上也给LPL抽到了好签,只是因为T1实力太强直接突破了LPL的包围圈。

【英雄联盟】WBG成为运气冠军,拿下优先选边,蜻蜓队长发力,最后一次帮LPL了-第1张

这一次的媒体日活动中,蜻蜓队长再次受邀参加,帮助WBG和T1进行了掷硬币环节,最终WBG顺利拿到了优先选边权,这是蜻蜓队长给予LPL最后的帮助,自此这个蜻蜓队长裁判将会被LPL观众所彻底铭记。

WBG在拿到优先选边权之后,首局比赛选择蓝色方,之前对阵BLG的比赛中,WBG就拿到了优先选边权,也是选的蓝色方。

整个S13进行期间,WBG战队几乎每轮都能抽到好签,是名副其实的运气冠军。

【英雄联盟】WBG成为运气冠军,拿下优先选边,蜻蜓队长发力,最后一次帮LPL了-第2张

媒体日环节双方教练也接受了采访,同时选手也给出了自己对于决赛比分的预测,Crisp选手预测WBG战队将会以3-1的比分击败T1拿下冠军,而同为辅助的Keria选手预测T1以3-2的比分获胜,并直言WBG是很强的对手。

Daeny在采访中给予T1巨大的认可,这支他曾经执教过的队伍,他表示,在世界赛期间WBG和T1打过训练赛,T1是一支非常可怕的队伍,觉得是很难应对的对手。

【英雄联盟】WBG成为运气冠军,拿下优先选边,蜻蜓队长发力,最后一次帮LPL了-第3张

在优先选边权结束之后,很多观众已经开始对决赛进行BP上的预测了,关于决赛的BP策略,个人认为,WBG战队或许可以着重针对一下Faker的英雄池,而不是花费太多的精力在针对下路英雄。

蓝色方WBG可以重点选择抢兰博,发条,妮蔻三个英雄中的一个,大概率会有强势英雄出来,BAN List上可以只BAN辅助艾希,然后封锁一下芮尔和Faker的英雄池,让Faker去选除发条和沙皇之外的中单选择,试试水。

下路方面,建议Crisp练一手巴德,这是可以二轮出的辅助,一轮可以出的辅助是烈娜塔。

【英雄联盟】WBG成为运气冠军,拿下优先选边,蜻蜓队长发力,最后一次帮LPL了-第4张

个人认为WBG要在BP中赢过T1的关键在上路,因为The Shy有一手长手上单,是能给到T1很大的压力的,对局中可以先看情况帮The Shy选兰博,如果选不到兰博,看对面的选角,先出下路的话,可以二轮给The Shy出上单。

The Shy一轮出上单就是兰博,剑魔等,二轮出上单就要拿长手英雄了,男枪奎因都是可以的,如果能拿出新的长手上单会更好。

【英雄联盟】WBG成为运气冠军,拿下优先选边,蜻蜓队长发力,最后一次帮LPL了-第5张

如果The Shy对线期能占据优势,尤其如果第一局能拿到兰博并且赢下的话,WBG就会占据巨大的优势,否则的话WBG就得接连拿出一些套路英雄去争取扳平比分了。

反正总结来说,决赛争夺的几个焦点英雄,大概率就是上单兰博,打野芮尔皇子,中路沙皇发条,下路关键看辅助,巴德烈娜塔是优势辅助,不建议再出除了艾希之外的射手辅助,容错率过低,这是从之前比赛看下来总结的一个经验。

【英雄联盟】WBG成为运气冠军,拿下优先选边,蜻蜓队长发力,最后一次帮LPL了-第6张

后面T1和WBG大概率会拿出一些新东西,到时候就看谁准备的战术更有效果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