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纪元》驯鹰者低血万盾CD流BD攻略_祝福、神像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14:33:54 作者:六个核弹 Language

祝福选择

65级岛:暴击伤害/暴击率

75级岛:魔力

85级岛:所有抗性

90级冰岛:冰抗

90级火岛:护甲

神像选择

精装神像:共享暴击伤害-护甲粉碎效果

厚实神像:X%生命-冰霜抗性

小型神像:魔力(魔力补到200后选择能力护盾维持)-生命

最近比较忙,空闲时间大部分时候都在优化BD所以在线角色腐化还没开太高,不过以离线角色的装备(视频中有展示)词条在2000腐化的表现测试下来我在线角色最少能速刷1200到1500+腐化。

一些要点

一、低血三件套中手套合成的流失生命词缀是质变词缀,优先级最高。

二、爪弓尽量挑高roll的爪弓,最好配合装备词缀可以做到驯鹰26-空袭26-俯冲27。 至于孔数反而不重要,只要有暴击率词条保证满暴击即可

三、由于新优化了整体技能加点结构,所以现在全身刚需一条冷却词缀,鞋子或者腰带上都可以。

四、刷图时技能循环可以空袭-俯冲-空袭-猎鹰打击这样无缝循环,在必要时可以手动丢一个黯影之刃补一下刷CD特效但大部分时候用不到。

五、需要秒BOSS时循环手法则是空袭跳过去拍烟雾弹,手动丢一个黯影之刃同时放猎鹰打击,等待猎鹰打击完毕后俯冲轰炸可以打出超高的爆发伤害出来。

六、关于生命和冰抗的优先级,由于空袭有按生命值数值瞬回大量护盾能力,因此我个人建议生命值的优先级是略大于冰抗的,在词缀T阶的选择上某些部位最好还是以生命值为主。

七、为什么不点猎鹰打击和俯冲轰炸的使用技能命中后减少自身冷却时间的专精,因为这两个专精效果都硬性要求需要【你】【直接使用】技能命中才可以触发,而利用空袭触发的黯影之刃是不能触发相关效果的。

八、关于血量流派使用这套玩法是否可行,很明确的说假设俯冲轰炸的影子猎鹰击中后给3层暮色的节点正常生效,那么每次俯冲至少可以获得3*3即9层暮色,持续时间内至少两次俯冲配合烟雾弹轻松常驻20+暮色的情况下血量流派绝对是可以玩的,但是因为未知BUG导致该节点不生效因此目前如果走血量会导致生存压力太大,暴毙风险极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