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小组赛:饮茶似酒,陶然而醉!Aster 2-0力克b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7 12:49:00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小组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Aster战队对阵bc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期打出了巨大的优势,步步为营的他们在中期力克对手取得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虽然bc在前期的战斗力很高,但他们从来没有组织过一次有效的进攻。在Aster的三核发育成型后,他们多次战胜对手并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TI11小组赛:饮茶似酒,陶然而醉!Aster 2-0力克bc-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K1的斯温和Stinger的巫妖对阵Xxs的维萨吉和皮球的祸乱之源,中路Chris Luck的石鳞剑士对阵Ori的帕克,下路Gōjira的小小和Wisper的马格纳斯对阵Monet的露娜和BoBoKa的玛西。

1分钟,巫妖配合小小和斯温将祸乱之源击杀,b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bc不到1k的经济。

16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打了bc一个三人团灭。此时的Aster拥有7k的经济优势。

17分钟,Aster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将bc再度团灭,Aster顺势推下将敌方的二塔摧毁。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

【刀塔2】TI11小组赛:饮茶似酒,陶然而醉!Aster 2-0力克bc-第1张

19分钟,Aster在抓到斯温以后强势控盾,露娜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0分钟,Aster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却被bc打了个先手,好在帕克的阵亡没有让Aster一下子陷入很大的劣势。Aster通过露娜的黑皇杖就地反击,他们成功将bc团灭,随后他们顺势推上将敌方的另一座二塔摧毁。

21分钟,Aster总攻下路将天辉的两座兵营摧毁,bc早早投降不再挣扎。

第二局

【刀塔2】TI11小组赛:饮茶似酒,陶然而醉!Aster 2-0力克bc-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兽王和Gōjira的小小对阵Monet的噬魂鬼和皮球的巫妖,中路Chris Luck的齐天大圣对阵Ori的拉席克,下路K1的帕吉和Stinger的电炎绝手对阵Xxs的育母蜘蛛和BoBoKa的玛西。

2分钟,兽王配合小小将巫妖击杀,b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bc领先了Aster不到1k的经济。

15分钟,Aster进攻中路打了bc一个三人团灭,随后他们组织推进将敌方的一塔摧毁。此战过后,Aster领先了bc将近1k的经济。

17分钟,Aster进攻河道打了bc一个二换三。噬魂鬼迅速发育将经济差拉开至3k。

21分钟,Aster进攻天辉中路将帕吉、小小和齐天大圣击杀,随后Aster控盾帮助噬魂鬼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TI11小组赛:饮茶似酒,陶然而醉!Aster 2-0力克bc-第3张

23分钟,Aster强冲天辉的上路二塔将兽王和齐天大圣击杀,随后Aster展开推进即将敌方的防御塔摧毁。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25分钟,bc为了摧毁噬魂鬼的不朽之守护被Aster打了个三人团灭,bc交出电炎绝手的买活勉强守住己方的下路兵营。

26分钟,bc冲下高地与Aster决战,结果他们拼尽全力也没能击杀Aster的任何一名英雄。Aster强势反击将敌方的兽王、小小和帕吉击杀。此战过后,Aster摧毁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28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bc轻松团灭,随后拉席克带队推高成功摧毁了天辉的下路兵营。此战过后,bc翻盘无望。

31分钟,Aster进攻上路抓到了落单的小小,随后他们转攻中路带走了掩护帕吉撤退的电炎绝手。Aster总攻天辉上路将敌方最后的两座兵营摧毁。bc交出买活想要反击,但他们完全不是Aster的对手。最终Aster击败bc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