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马Major:小小出场,胜负均尝!Aster 1:1战平S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3 15:14:2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刀塔2】利马Major:小小出场,胜负均尝!Aster 1:1战平SR-第0张

第一局,Aster前期对线没有打出优势,上路拍拍和老奶奶对线期被击杀数次,但是中期几次漂亮团战加控盾迅速挽回经济劣势,后期在拍拍装备成型后更是能够很好限制装备CD的先知,在三次控盾几次关键抓死SR关键英雄后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Aster对线期有优势,但是从中期开始,三近战核心的问题开始显现,机动性不足加上输出空间不好,几次团战都打得勉勉强强,在影魔装备成型后以关键肉山团战胜利完成了对Aster压制,最终一波推掉三路结束了比赛。


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小小出场,胜负均尝!Aster 1:1战平SR-第0张

SR天辉Aster夜魇,上路Monet拍拍加皮球老奶奶对线SaberLight猛犸加Cr1t毒狗,中路Xwy小小对线Abed船长,下路Xxs玛西加Boboka凤凰对线Arteezy先知加Fly尸王

2分钟,上路对拼,老奶奶被毒狗关接猛犸拱配合击杀,猛犸拿到一血。

4分半,拍拍线上被毒狗叠到四层毒,撤退不及时被击杀,老奶奶绕塔也被猛犸技能收下。

8分钟,中路小小被上路赶来的毒狗加船长打残,先知传送过来三人合力完成击杀。老奶奶想赶来帮忙被猛犸堵截,大招控住打死。

16分钟,SR中路猛犸直接大招给到玛西想二塔下强杀玛西,小小赶来给上控制,凤凰大招和老奶奶大招开启,SR正面已无还击之力,被打出四人团灭,Aster控下一代盾。

【刀塔2】利马Major:小小出场,胜负均尝!Aster 1:1战平SR-第1张

26分钟,双方中路遭遇,老奶奶被水起来后坚持打掉尸王墓碑,被船长先知击杀后立马买活,凤凰变蛋被打掉后也立即交出买活,SR继续追击被老奶奶轰炮劝退,小小赶来击杀了先知,拍拍带队开盾,控下了二代盾。Aster带盾推进SR上路二塔,小小走位过深,在击杀了尸王和毒狗后先倒下,随后拍拍也被留住,Aster双酱油相继掩护大哥阵亡,SR换掉Aster三人后被打出四人团灭。

双方拉扯,时间来到36分钟,双方中路河道爆发团战,打先手的猛犸和船长先被拍死,随后拍拍看准了先知BKB撒旦结束继续追击,配合老奶奶击杀了先知,小小也追死尸王,Aster打出一波一换四,Aster控下肉山。

【刀塔2】利马Major:小小出场,胜负均尝!Aster 1:1战平SR-第2张

41分钟,Aster带盾扫图,先在下路抓死了迷路的尸王,又在上路找到带危险线的船长和毒狗。Aster继续控制地图,时间来到45分钟,猛犸和尸王在自家三角区被先手击杀后猛犸选择买活守高,Aster不急不慢选择再次控盾。

49分钟,Aster众人登上SR高地,神装先知被小小和大晕锤拍拍无限控,没能醒过来,在没有买活情况下,船长也在高地被打死,SR果断选择了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利马Major:小小出场,胜负均尝!Aster 1:1战平SR-第3张

Aster天辉SR夜魇,下路Monet屠夫加皮球冰女对线SaberLight蜘蛛加Cr1t拉比克,中路Xwy小小对线Abed老鹿,上路Xxs玛尔斯加Boboka炸弹人对线Arteezy影魔加Fly大树

5分钟,,下路对拼,屠夫先手钩到了拉比克想和冰女完成击杀,拉比克奋力抵抗,技能丢出配合蜘蛛先击杀了屠夫,随后自己被冰女收下。

9分钟,下路冰女控配合屠夫钩先控住拉比克,炸弹人赶来支援,自爆加炸弹帮助屠夫收下蜘蛛,逃跑的拉比克遭遇了走过来的小小,人头被拿到。

20分钟,SR开雾集结包Aster上路一塔,屠夫被打残后和队友缩塔但影魔开启BKB摇大带领队友直接越塔击杀了Aster三人,顺势控下肉山盾。

【刀塔2】利马Major:小小出场,胜负均尝!Aster 1:1战平SR-第4张

26分钟,在影魔推掉Aster下路二塔后,队伍集结开雾包上路,遭遇了带危险线的玛尔斯,玛尔斯开启BKB后TP回家,冰女被抓死,随后Aster开雾出来找人,在上河道抓死了大树,小小继续带上路危险线被拉比克找到,老鹿影魔赶来击杀了小小。

30分钟,Aster开雾出来找人,双方在天辉三角区遭遇。影魔虽然第一波BKB开启后没能打死人,但是玛尔斯打后手也没能限制住SR双核老鹿加影魔,Aster以失去冰女的代价完成撤退,SR继续控下二代盾。

33分钟,SR开雾直接冲击Aster高地,拉比克直接跳上高地控住冰女想完成击杀,玛尔斯和屠夫反打,在打掉影魔盾后也交出了性命,最终Aster以玛尔斯和冰女买活代价打死出SR三核团灭。

39分钟,SR开雾进天辉下野区找人,遭遇了过来破雾的玛尔斯,虽然玛尔斯被举上高台,但Aster利用高坡优势先打死了SR老鹿,追死了大树,随后又在SR野区抓死落单的拉比克,顺势推掉SR上路二塔。

41分钟,SR众人复活后想打盾,四个队友看着影魔磨盾,团战一触即发,玛尔斯肉山坑跳大影魔但还是被影魔打掉肉山拿到不朽盾,坑外纵然冰女开大配合小小输出打满但还是没能顶住老鹿输出,Aster正面溃败,四人被团灭仅屠夫撤退回家,三路高地告破,SR没有给任何机会,直指基地,影魔在撒旦加持下顶住了屠夫和玛尔斯输出,在屠夫交出买活后依然没能顶住影魔强拆,Aster基地被拆掉,输掉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