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本3-6恐怖预警|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09:59:22 作者:soul Language

活动本3-6恐怖预警|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1.刚离开监控室,进入到这个地方时,环境的可见度会降低,手电筒的圆心外昏昏暗暗,正前方的路更是被直接涂黑。

小心翼翼得试探了几步后,你发现没有危险,于是便迈开了步子向前跑去,希望能早点结束这阴间剧情。

于是第一个恐怖点白色幽灵就直接在门口像流星一样划过,给这个阴间剧情拉开了序幕。

你撑过了白色幽灵的闪现之后,你走到门口,按照恐怖片情节,不出意外的会看到两头都是死路。接下来就是换花瓶帆船那些东西,虽然环境依旧令人怀疑随时会有怪物冒出来,但是在你到达下一个场景之前你确确实实是安全的。

活动本3-6恐怖预警|战双帕弥什 - 第2张

虽然很哈人,但是这里也是安全的,接下来继续往前,顺着空隙过去,然后找到监控室。你会发自内心的对“见到坏女人薇拉”这件普普通通的事感到喜悦和激动。我严重怀疑制作这个章节的人是坏女人的粉丝,想通过这个剧情pua我们。

2.再然后,你要小心了,慢慢推进,你会又一次见到哈人的闪灵小女孩。

活动本3-6恐怖预警|战双帕弥什 - 第3张

最后,你甚至可以在战双玩逃生。

第一遍应该是剧情杀,门打不开,你直接gameover再重生。

第二遍你再往前跑,上面会掉下来许多吊人,这次门可以打开了。

进门后要躲避怪物们的搜查,被发现了会跳个“你被看见了”的彩蛋,接着重生,直到你成功逃生。

最后的最后,你喜极而泣的两拳打死了不算那么哈人的怪物,退出了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