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心生不满 cynic离开Party Astronaut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8:21:19 作者:Kizfive Language

在ESL Pro League参赛名单锁定前,这支队伍还有这支队伍有五天的时间来找到一名新队员。

这位22岁的年轻人------cynic,在周五宣布他已经离开Party Astronauts。长期的内部问题和队伍内部的激励问题成为他决定离开的主要原因。

不久之前,由于对德国旅行的规定理解不充分,Party Astronauts取消了他们去欧洲训练营的行程。

这支队伍一开始预计前往德国两周,以便在ESL Pro League 15和即将到来的European bootcamp公开预选赛之前与众多欧洲强队进行训练。

然而,在汉莎航空公司的网站于2月16日更新后,他们从美国前往德国的旅程增加了新的规定。他们的教练Muenster⁠取消了这场旅程,因为队内有队员不符合新的规定的要求。

【CS:GO】心生不满 cynic离开Party Astronauts-第0张

cynic表示他已经找到了新下家

cynic在他的声明表达了对队友缺乏动力的不满,另一名jonji⁠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认为cynic在训练中很不认真,同时也正是因为他缺乏合规的疫苗接种证明,导致了Party Astronauts不能去德国训练。

cynic在宣布他离开队伍的同时,还表示他已经找到了下家,并会在几天内宣布具体队伍。

Party Astronauts‌是一只美洲战队,世界排名在30-40徘徊,他们通过ESEA Premier S38 NA取得了EPL S15的名额。

【CS:GO】心生不满 cynic离开Party Astronauts-第1张

Party Astronauts目前的阵容是:

【CS:GO】心生不满 cynic离开Party Astronauts-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