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ZywOo:TOP1并不是我的目标,团队更加重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20:57:2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获得TOP1排名的同时,ZywOo接受了HLTV的采访,聊到了自己对赢下TOP1的感受,及其对2023的整体回顾。

【CS2】ZywOo:TOP1并不是我的目标,团队更加重要-第0张

三次赢下TOP1的感受

“能够第三次获得TOP1排名真是令人难以置信,”ZywOo说道,“但我必须承认,这些年来TOP1从未是我的目标,我最看重的是尽可能为我的团队保持稳定的发挥,而不是给他们带来麻烦。”

ZywOo表示,他一直将团队的成功放在个人成就之上。他认为,只有团队取得好成绩,自己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赢下Major的感受

“赢得最后一届CS:GO Major对我来说相当重要,”ZywOo说道,“在巴黎主场的粉丝面前比赛本身便是我们的目标,但在此基础上赢下CS:GO最后一届Major使这段体验更加特别。我确实想赢得最后一届Major,以结束CS:GO时代,同时给CS2时代开个好头。”

ZywOo表示,赢下巴黎Major是他一生中最好的经历。他认为,这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肯定,也是对CS:GO这项运动的致敬。

对未来的展望

“坦白说,过去五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便是在场上场下尽可能地去享受自己,”ZywOo说道,“最重要的是,围绕在我身边的团队帮助我在一些混乱的时期仍然保持良好的表现。我2024年的目标是比今年走得更远,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都要打出更好成绩。赢下三次TOP1并不保证我会走得更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