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ST全球总决赛参赛阵容、赛制、奖金分配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4:1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今年的最后一场大型赛事BLAST Premier世界总决赛将于本周三拉开帷幕,以下为关于该赛事的信息汇总。

BB 别墅杯刚在迪拜结束,而CS竞技舞台的中心还会在阿联酋停留一段时间。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将于本周三开始,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场大型赛事,届时会有八支队伍参加,而其中七支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

【CS2】BLAST全球总决赛参赛阵容、赛制、奖金分配一览-第0张

参赛队伍及赛制:

八支队伍将参加BLAST全球总决赛。这些队伍被分成两组,每组四支,在小组赛将采用双败淘汰制的BO3比赛。

A组:

Cloud9

ENCE

Vitality

Natus Vincere

B组:

FaZe

Heroic

MOUZ

G2

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获胜者有资格进入淘汰赛,并进入胜者组决赛。这场比赛的获胜者将直接获得半决赛席位,而失败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开始他们的淘汰赛之旅。

小组赛首场比赛的失利者将进入败者组,他们将在那里迎来生死战。败者组的获胜者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失败者将被淘汰。

六支战队的淘汰赛将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

赛程:

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至17日举行,前两天为小组赛阶段,后三天为淘汰赛阶段。

小组赛首轮对阵:

【CS2】BLAST全球总决赛参赛阵容、赛制、奖金分配一览-第1张

奖金与分配情况:

BLAST世界总决赛的总奖金为1,000,000美元,冠军战队除了能获得奖杯,还能带走500,000美元。

第1名 500,000美元

第2名 250,000美元

3-4名 85,000美元

5-6名 25,000美元

7-8名 15,000美元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