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韦神分析PCS7晋级局势:换跳点是步坏棋,4AM只能破釜沉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5 13:09:14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PCS7第一周结束后,4AM的成绩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名次第一,排名分含量极低。究竟是哪里的错误相信他们自己也清楚。休赛的几天,韦神开启了直播。谈到了pcs7的成绩问题,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理解。

【绝地求生】韦神分析PCS7晋级局势:换跳点是步坏棋,4AM只能破釜沉舟!-第0张

其中提到了成绩不好的原因可能就是跳点的更换。

马后炮的现在看来,换跳点确实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原有跳点的攻防,队友的各司其职。什么时候该干什么都在新跳点的更改下荡然无存。

【绝地求生】韦神分析PCS7晋级局势:换跳点是步坏棋,4AM只能破釜沉舟!-第1张

另外就是关于新跳点,在之前的比赛和训练赛里面也没有跳过这里。对于防空洞的战术规划几乎为零。

比赛开始前,4am只要进去前8似乎就可以进入世界赛。但是GFY和BGP的成绩突飞猛进,导致4am的机会进一步的缩小。加上这15场比赛确实打的不怎咋地。

如果想要晋级世界赛的话,根据之前的比赛积分。4am要再拿一百多分才可能有希望,但是洲际赛龙争虎斗。怎么会有那么多拿分的机会呢?

【绝地求生】韦神分析PCS7晋级局势:换跳点是步坏棋,4AM只能破釜沉舟!-第2张

晋级难度4am应该是独一档的,4am目前的成绩四个人都难逃其咎。但是已经都不重要了, 4am再次更换了阵容。比赛前夕小鹿登场,大家以为要去和USG进行跳点的争夺。可能是世界赛名额的压迫,更换了新的跳点。不得不说4am每次选择都出乎观众的意料。

【绝地求生】韦神分析PCS7晋级局势:换跳点是步坏棋,4AM只能破釜沉舟!-第3张

龙宗泉下场,王欣登场真的能挽就4am的颓势吗。不得不说又是出乎意料的选择,对于后15场比赛。4am又会做出什么选择呢?是新跳点继续开练,还是新的战术安排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