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家书]刻晴的春日来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7:39:15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旅行者和小派蒙:

海灯节刚刚结束你们就不辞而别,我多方打听才知道你们回了稻妻,正在给海祇岛做事。虽然我很欣赏你们对工作的热心,但是下次请务必和我告别后再离开。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海祇岛的人们好好相处呢?我听说海祇岛是由一位年轻的巫女领导,我想你也一定会和一直以来帮助我一样好好帮助她吧。

不过海灯节这么多天,我也听从你的建议回了趟家里,好好跟家里人吃了顿饭,但是工作不能耽搁,所以还是吃完饭就立刻去工作了,每次想起来你们劝我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有点羞愧。

最近的工作是收拾海灯节搭建起的各项设施,同时安排各岗位的复工复产。不过甘雨小姐也从留云借风真君那里回来了,所以我可以腾出手来专注更少的工作,相信很快璃月就恢复以往繁忙的景象了。

说起来,海灯节家里人一直询问我的婚事,我先后拿年龄和工作推脱,这一次实在万般无奈下拿你推脱了,实在对不起你。过了春耕,轻策庄的笋就到了,如果可以的话,请你那时再过来吧,我会好好招待你,就当给你赔罪,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回一次家,就算是应付他们一下也好。

工作间隙抽空给你写信,现在我要再回到岗位上去了。请你也要好好工作,争取早日完成。

即颂近安。

晴顿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