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世嘉:《街头涂鸦》的原作概念非常先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1:12:0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最新的Sega Sammy财报中,该公司披露了一项旨在复兴其多个知名IP游戏的计划。在TGA 2023上,世嘉宣布了五款游戏,其中包括《街头涂鸦(Jet Set Radio)》。

世嘉首席运营官Shuji Utsumi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街头涂鸦》原作的概念“非常先进”,但现在的观众更加开明,目前正是“人们欣赏各种概念的良机”。

【PC游戏】世嘉:《街头涂鸦》的原作概念非常先进-第0张

此外,Utsumi还在采访中透露了关于经典3D格斗游戏《VR战士(Virtua Fighter)》的一些可能性,并表示世嘉“目前正在评估该系列”。Utsumi表示:“《VR战士》不像《街头霸王》那样注重技巧和特殊动作,它更加注重真实感。” 因此,世嘉正在努力使游戏“更富有戏剧性”。

【PC游戏】世嘉:《街头涂鸦》的原作概念非常先进-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