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最后一舞,我们要舞得漂亮!Imperial签下Fallen领衔的Last Da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7:02:56 作者:FazeTwistzz Language

导语:Fallen领衔的Last Dance今天终于找到了归宿。

经过了这几个月,Imperial正式宣布签下Last Dance名单下的所有人。

该阵容包括两届Major的获得者FalleN,⁠fer和⁠fnx⁠。还有原黑豹选手VINI以及原MIBR选手⁠boltz⁠,并且⁠peacemaker将担任教练一职。他们在一月份曾宣布他们的阵容以及在北美参加CSGO比赛的意图。但当时他们还没有宣布他们的东家。

【CS:GO】最后一舞,我们要舞得漂亮!Imperial签下Fallen领衔的Last Dance-第0张

Fallen的Last Dance现在正式有了后盾

这将是Imperial在2022年的全新阵容。他们曾在去年年底围绕⁠zqkS⁠组建了一支队伍,但他们宣布不会再进行续约。

FalleN和fer对fnx非常熟悉,因为他们在2016年他们分别在Luminosity和SK拿下了连续两年的Major冠军,这是他们职业生涯最成功的时期。然而,由于阵容内部的问题日益增多,阵容发生了变化,并在2017年初与fnx不约而至地分道扬镳。同样,boltz对上述三人组也并不陌生,在他与SK、MIBR和Immortals的任职期间,他曾在不同阶段与他们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2岁的选手VINI在FURIA工作了4年,今年1月正式宣布离开FURIA。尽管有报道称Liquid等队伍对他有所兴趣,但他还是选择加入了Last Dance。

为了补齐空余职位,peacemaker回到了Imperial。这位教练是目前最有经验的教练之一,他的履历包括Liquid、MAD Lions和Complexity等。

Imperial目前的阵容是:


【CS:GO】最后一舞,我们要舞得漂亮!Imperial签下Fallen领衔的Last Dance-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