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mooya:状态低迷是因为风格变得有些激进,想与apEX和ZywOo碰一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7:01:53 作者:李武哲 Language

随着IEM卡托维兹Play-In的落幕,fnatic的smooya向HLTV分享了他和队伍对新年首次大型比赛的想法。

去年年底smooya加入了fnatic,并在2021年结束前带领这支队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2022年伊始这支英瑞联军却遭遇了一些不顺:fnatic在Funspark ULTI 2021全球决赛中垫底,随后队伍又在Pinnacle Winter系列赛中失利,最终排名5-8位,期间他们曾输给BIG,Astralis和初生的Apeks。

在之前进行的几场比赛以及刚刚结束的IEM卡托维兹Play-In中,smooya的rating仅为1.03,这远低于他刚刚加入fnatic时的1.22rating,同时也低于他对自己的期望值,对此HLTV特意在卡托维兹Play-In阶段结束后采访了这位英国狙击手,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了smooya的低迷。

【CS:GO】smooya:状态低迷是因为风格变得有些激进,想与apEX和ZywOo碰一碰-第0张

“如果你刚加入一支队伍就能每次以16-13的战绩获胜,而那之后你的击杀数从28次减少到18次后,状态低迷那只是时间问题。”smooya在探究他状态短暂低迷背后的原因时说,“我本身是一个有些自私的选手,有些时候我甚至会成为队伍中的老六。但由于我是狙击手,所以队伍并没有对我有太多怨言。不过一段时间后我自己也觉得这样做不会让队伍在未来有太大优势,所以后面我将我的风格变得更加激进”。

“最好的例子就是如果我们在Mirage的eco局中准备rushA2楼,那我会选择走第一身位并旋转跳跳下包点,因为这样我就不会第一个被杀并且可以帮队友拉枪线。此时我的心思只放在如何为队伍创造机会而逐渐丧失了我自己的信心,但接下来我会重新开启baiter模式并逐渐重建自信”。

之后smooya谈到了队伍目前在卡托维兹的表现。fnatic首战面对哥本哈根火焰队时遭遇了一场惨败,但随后队伍分别以2-0和2-1战胜了Wisla Krakow和BIG,在与后者比赛中fnatic甚至以3-12的半场比分在远古遗迹上完成了惊天逆转。而对于正赛对手,smooya表示:

“除了Gambit我都可以接受,最想和Vitality,和ZywOo来上一战。”

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fnatic将遇到四支队伍,smooya则分别挑选出了一个不想和想要遇到的队伍:

“除了Gambit我都可以接受,而我最想和Vitality一战,和ZywOo来一场‘皇城PK’。

我们两队在训练赛时表现都很不错,我真的想和apEX碰一碰,想和他一块像个疯子一样大喊大叫,这是我的一个目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