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第二日:独联体队伍三战全胜,丹麦食人魔力克蜜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0 07:00:03 作者:八二年的法棍 Language

【CS:GO】IEM卡托维兹第二日:独联体队伍三战全胜,丹麦食人魔力克蜜蜂-第0张

IEM卡托威兹2022开年大赛打响,虎牙全程独播!豪华解说阵容陪你观赛,还有CSBOY钢盔赛前连线、QuQu非常规解说、F/LA/G兄弟、赛长写轮眼DD和应援姐妹等内容栏目独家放送。

点此进入赛事直播间

第二日回顾:

第二日赛程从NAVI与ENCE的比赛开始,NAVI先是在ENCE的选图Mirage上血虐了对方,随后ENCE马上在NAVI的选图Nuke上还了一个血虐。比赛光速来到决胜图,CT方开局的ENCE拿到了9-1的领先,好在在s1mple哑火的情况下,perfecto站了出来,帮助NAVI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5-10。半场互换后,拿下手枪局的NAVI凭借着perfecto的几个关键残局,一步一步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6-14惊险赢下决胜图。

同时进行的则是G2与Fnatic的比赛,与隔壁一样,双方互相暴打后,比赛光速进入决胜图,决胜图的Fnatic依旧保持了图二恐怖的状态,但Niko也同样保持了图二的低迷,几次香蕉道争抢失败后,比分被Fnatic越拉越大,半场比分10-5。来到进攻方后,G2拿下手枪局开始追分,但Fnatic关键时刻的一波eco翻盘改变了比赛走向,最终Fnatic以16-11拿下决胜图,大比分2-1战胜G2。

随后OG与MOUZ展开了回家局的较量,首先来到MOUZ的选图Nuke,拿下手枪局的MOUZ一路平推,打的OG节节败退,在这张大CT图上,MOUZ做进攻方6-0领先。虽然起出双狙的OG在上半场之后的回合中将比分追至7-8。但来到CT方再度赢下手枪局的MOUZ继续接管了比赛,迅速以15-9拿到赛点,并最终以16-12赢下自己的选图。而OG则同样在自己的选图Ancient上开了个好头,凭借着一波eco翻盘,OG一度以7-2领先,但凭借着torzsi的发挥,MOUZ还是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7-8。半场互换后,再度拿下手枪局的MOUZ反超比分,青训双爹在随后的长枪局中轮流carry,火力碾压之下,OG仅守下一分后,就以9-16败下阵来,大比分0-2惨遭淘汰。

与此同时,Heroic与Vitality的较量也已经展开。Vitality先是在Heroic的选图Mirage上以7-1领先,Heroic及时调整战略开始追分,余下的回合里Vitality仅依靠Zywoo沙鹰三杀翻盘拿到一分,半场比分8-7。来到CT方后,输掉手枪局的Heroic纯e后起出长枪,随后sjuush直接杀疯,而cadiaN也总能读懂Vitality的战术意图,将Vitality的进攻全部堵死,16-12,Heroic完成翻盘。图二来到Vitality的选图Inferno,Heroic拿下手枪局后基本上没有常规防守,每局都有不同的针对战术,成功以7-0开局。之后Vitality开始抱团打补枪,不给Heroic拿信息的机会,成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8-7。来到CT方后,输掉手枪局的Vitality成功翻盘,但长枪局Heroic又开始打起战术套路,丹法联军的“英语”交流显然还不足以面对如此复杂的情况,好在dupreeh几次站出拯救队伍,比赛拖入加时,双方鏖战双加时,最终cadiaN的一波1v1灵性转点终结比赛,22-18,Heroic大比分2-0战胜VItality。

之后来到NIP与VP的对决,VP先是在NIP的选图Overpass上以枪法碾压了对手,Jame在这张图的表现堪称完美。图二来到VP的选图Vertigo,6-1开局的VP却是被NIP在进攻方完成翻盘,来到决胜图Ancient后,进攻方开局的VP再次用枪法碾压了NIP,半场比分11-4。来到CT方后,虽然VP丢掉了手枪局,但起出长枪后,VP迅速以16-8终结了比赛。

最后一场则是Copenhagen Flames与Gambit的对决,前两张图双方皆在防守端发挥的不错,都成功拿下对方的选图,决胜图来到Vertigo,近日来进攻方被诟病的Gambit的在这张图展现出了来自世界第一大厦的强悍进攻,sh1ro与Hobbit火力全开,半场攻进11分。来到CT方后,输掉手枪局的Gambit顺利强起翻盘后,迅速以16-6终结比赛。

今日赛程:

【CS:GO】IEM卡托维兹第二日:独联体队伍三战全胜,丹麦食人魔力克蜜蜂-第1张

【CS:GO】IEM卡托维兹第二日:独联体队伍三战全胜,丹麦食人魔力克蜜蜂-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